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转载-陈尔晋鬼话连篇

(2007-09-14 05:26:47) 下一个

转载-
关于有神论和法轮功等问题答精卫网友 
   送交者: 陈泱潮 于 北京时间 09/08/2007 (209 reads) [累积33655分 给陈泱潮发悄悄话]本文版权由陈泱潮拥有,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回答: 陈老先生,搞民运我支持你,装神我批判你,你别不高兴! 精卫 于 09/08/2007 
   主题:关于有神论和法轮功等问题答精卫网友 
   [博讯论坛] 2007-9-8日在线即复精卫先生
  
   谢谢精卫先生!

陈泱潮(陈尔晋)-鬼话连篇



(蝶恋花——1987年8月狱中赠陈圆圆-http://boxun.com/hero/2007/chenyc/20_1.shtml

吾作为一个曾经志在建立马克思主义新的里程碑的无神论者,何以会转变成一个异乎寻常极其坚定的有神论者?其中一个重要因素是吾在第二次坐中共的黑牢过程中,经历了一系列神秘的体验,从而确认了上帝的真实存在和至高无上的主宰力,确认了灵魂和转世轮回的真实不虚。吾当时坐牢地点在昆明市北郊云南省第二监狱。当时当地有一些因为自杀而若干年来沉沦在饿鬼道中的孤魂野鬼,找到吾请求帮助他(她)们超生转世。其中一位就是历史上鼎鼎著名的那位明末清初闻讯夫君吴三桂兵败身亡而在昆明北郊她的行宫梳妆台莲花池投水自杀的陈圆圆。但在吾给她开具去超生转世的函件后,陈圆圆却想滞留在吾身边,说与吾相伴,功德无量,胜于往生。此词就是吾在坚决敦促陈圆圆去超生转世时,答应她相约来世缘而作的临别赠词。当时曾将此词用毛笔宣纸书赠狱中多人,吾师兄亦亲睹陈圆圆和吾离别时的依依深情……)
编者按,请正派人士看,陈尔晋在这里,应该是鬼话连篇。

我首先表示尊重和欢迎你的批评建议!感谢你对我所表示的鼓励和期望!
   
   其次,我有必要向你交流:
   
   1、关于歹徒使用马甲造谣污蔑我的个人隐私,我本来准备如你所说,告上法庭。但是,经过咨询,因为是马甲,尚未落实其真实的姓名、地址以及其有关信息,所以,暂时还不能起诉;
   
   2、对于这些作恶歹徒马甲的造谣污蔑不实之词,我已经开始逐一驳斥。

A、例如:关于污蔑说我与卓琳没有亲戚关系,我已经在《陈泱潮(陈尔晋)家世根基及其与卓琳之亲戚关系渊源》等文中作了有力的驳斥和澄清;


B、关于所谓子虚乌有而且恰恰是颠倒黑白的造谣污蔑说我什么“经商诈骗”,请留心看我正在连载的《陈泱潮宣威从商纪略》——请留心我在这里使用的说法是;“恰恰是颠倒黑白”!


C、至于我的私生活,我在《上帝岂用作恶人(1张图)》中,已经断然立即作了否定,并且打算在我的自传中,对此加以说明。

   
   对此,就包括诽谤污蔑攻击我的打手小平头,也已经在煽他们自己的耳光——
   
   例如,小平头昨天发表的《民运谍影之盛雪露峥嵘(终结篇)》,在其诋毁其他民运骨干私生活时,也不能不承认:
   
   “唯有陈泱潮是个例外,此翁自大自恋狂,已臻"意淫大师"的化境,一直以"鹅卵石滚进刺棚--无牵无挂"之态,在民运江湖的红尘打滚,顶多静夜独守空房,"私字一闪念" 地与明末清初名妓陈圆圆在春梦中幽会而已!”
   
   3、我不怀疑你希望中国实现民主化的真诚,因此,我首先要一再特别强调指出:中共国专制独裁的思想理论基础、核心,正是无神论!“世道为什么如此的乱”?中国人人心道德为何如此堕落败坏?根本原因,恰恰也就正是无神论在起着致命的作用!建议你认真研究我对此的有关论述。我相信你经过认真思考和研究,一定会认同这一点。

4、法轮功遭到中共的严重迫害,不仅是法轮功人士的不幸,也是整个中华民族中国人民的不幸——因为在中共一党专制独裁暴政下,中国老百姓在缺医少药没有必要的医疗保健的状况下,连锻炼身体活动活动身体的自由都没有!都被中共暴政所剥夺!!!所以,我们应当同情法轮功人士的遭遇,应当坚决声援法轮功人士的反迫害斗争!何况,法轮功被中共逼上梁山,已经成了今日反抗中共暴政的主力军!所以我建议你改变你一直以来反对法轮功的立场和态度!坚定地和大法弟子团结起来,反对中共专制独裁暴政,推进中国的民主化进程!


5、亲爱的精卫网友!我必须坦诚地告诉你:我原来是一个非常坚钢的无神论者,后来之所以彻底转变成为一个超级坚钢的有神论者,是因为我不能不面对客观存在的铁的事实!我要极其负责任地告诉你:我根本没有丝毫装神弄鬼的心思意念和虚假言行,正如耶稣当年也一点都没有装神弄鬼一样!!!历史的进程和事实会说明一切!人们通过以往在我身上所发生的一系列奇迹异事,已经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希望你留心看看我等一会儿要发表的《追查令备忘录》。请你也能够面对事实,留意其中玄妙!

   
   让我们广大受够中共专制独裁暴政欺压和奴役的人们,团结起来!共同奋起早日结束专制独裁暴政!
   
   谢谢! 
   
附:陈老先生,搞民运我支持你,装神我批判你,你别不高兴!

   
   送交者: 精卫 于 北京时间 09/08/2007 (54 reads) [累积88015分 给精卫发悄悄话]本文版权由精卫拥有,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回答: 陈泱潮:兰剑(007、019……)诱捕清水君所使用的骗术 陈泱潮 于 09/08/2007
   
   主题:陈老先生,搞民运我支持你,装神我批判你,你别不高兴!
   
   [博讯论坛] 陈老先生,不看你多年为民运作的事,就看一看你的民运激情就值得尊重!你是当之无魁的民运之父之一!
   
   有人批评你个人的隐私,我坚决反对,你也可以告上法庭,有人糟蹋你的民运名声我也反对,因为你是货真价实的民运人士,值得敬佩!但是你说你是再来的人子,实在是不应该!
   
   世道为什么如此的乱,不就是几个人妖在作乱吗?我看你就别凑这个扫热闹了,还是踏实地搞民主运动好,老百姓需要民运!
   
   有几个人攻击你,一个是因为你装神弄鬼,一个是想出名出风头,以法轮功为靠山,欺负你这样势单力孤的民运人士,如果你手头也有电视台,报纸,一年有几十亿美元的收入,估计也就没人批你了,反过我要是批你他们还会像恶犬一样向我扑来,因为他们认为你的势力大,维护你名利双收啊!只可惜你没有那些小人所要的东西啊!
   
   记住,你老别装神了,多写点民主普及读物,这比你在这里挨骂找骂强多了,希望能早点看到你的绝妙佳作!
   
   陈泱潮著作见天药网:http://www.tianyao.org
   博讯网http://www.boxun.com/hero/chenyc/陈泱潮文集
   未来中国论坛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陈泱潮文集
   自由圣火网http://www.fireofliberty.org/陈泱潮文集
   新世纪网http://www.ncn.org 陈泱潮文集
   
   现用E-mail:suoluomen2006@hot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