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华正国,立案-赵国莉女士的真实情况-

(2007-09-11 02:58:01) 下一个

转载-
中华正国,立案-赵国莉女士的真实情况-
中华正国皇帝胡德斌于欧洲行宫。2007,9,11。

依法维权,被北京劳教委员会,公安局残害成绝症,为请国际社会,高度关心注意
       我被北京市,东城区公安局、北京“劳教委员会”非法劳教,身体遭到严重催残,长期患病,经3个月不间断的检查,经北京协和医院诊断为,在劳教期间,得了血管瘤肝癌!

    2007年8月,经北京协和医院CT、CT增强检查出我,被北京市公安局“劳教委员会”残害,得肝癌血管瘤(见CT增强诊断证明书),现正在死亡线上,痛苦狐独无助的挣扎,恳请国际、国内媒体,对这一位,为了中国人权,而付出生命代价的,弱女子给予人权;人道主义的高度关注!
    深圳首例,上访维权女士赵国莉女士(深圳义工联义工,优秀员工,业务骨干,仅二个多月,为深圳国企天俊公司创下900万元),因为天俊公司领导,贪污我奖金60万元,我举报后,深圳市委;市政府不但不主持公道,反而勾结,天俊公司打击报复、迫害我,这就是和谐,深圳效率,深圳不作为乱;作为标本倒置丑恶的真面目!

    我在广东省,申诉无门,为此,依法到北京申诉维权期间,遭到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区分局,在利益的驱动下,伙同深圳市委;市政府李鸿忠书记,及天俊公司,毛俊华董事长等人,栽赃;陷害,在没有任何违法事实下,以不清楚的罪名(未签行政拘留处罚书,及劳教通知书)枉法劳教一年,期间,遭到北京市看守所、劳教所惨无人道的迫害,和折磨,我患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疾病,每一天都要服用“醋酸可的松片”等药物,维系生命免疫力,而东城区看守所、劳教所拒绝给付该药品,我多次要求东城区看守所,给付维系生命的醋酸可的松片时,却屡次遭到拒绝,并且还以莫须有,所谓扰乱狱规为名,给我戴上80斤脚镣;手铐折磨迫害,一双手铐得紧紧的连拉裤子,都是别人帮助,甚至于用纸擦屁股,都是别人帮助,期间,还叫四名犯人把赵国莉,像拖死人一样的,拖到医务室,用锈钢针刺鼻48多次,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九死一生,生命在阴阳间交错!致使我免疫力严重下降,在非法拘禁;迫害期间导致胃、肝脏,严重受到损害,患病不给看病,在生命奄奄一息时期,在家属的谴责下,东城区看守所,才免强假装治疗,因其抽血报告,告知要到三级医院才能治疗,但是,东城区看守所,置公民生存权不顾,不送三级医院治疗,致使病情加重,多个器官免疫力下降,双手背上,起了很多小黑斑(现查证是,肝癌的预兆)。在病危时,其看守我的科长,看见其病情后说,起码要折寿辰十年,并且说你出去后,到美国去才能治好,东城区看守所,不会给予治疗的,可见所患的病之严重,这就是号称“亚洲第一”的,北京东城看守所的,人权人道主义政策!

    2006年1月9日,我在北京维权期间,因得患病(严重感冒,引发先天性皮质增生疾病,发作发高烧)去医院途中,经过三里屯大使馆区,澳大利亚使馆后门时,因病加重,顷时感到四肢无力,头昏目转,遂即坐在澳大利亚大使馆后门,斜对面的人行道边休息,并向朝阳区公安分局求助,却被警察诱骗,拘留,能向中央报材料,解决上访问题,枉法以不清楚的-扰乱公共场所为理由,行政拘留7日,公民,因生病向警察求助也有罪?如此独裁专横,有人类生存的地球上,独此一家(此案,正在诉讼中,请参看六四天网报道,北京公安18名警察,到朝阳区法院当被告的报道)。

    2006年3月2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回国,我在朝阳区,三里屯办完事后,从其俄罗斯大使馆,后门经过时,知道普京回国消息,出示对一国元首的敬仰,就停下来站得远远的,观望了普京10多分钟,期间,被北京市东城区公安分局,北新桥派出所,在没有出示任何传唤证,及工作证等法律手续下,侵犯人权,将我强行带回该所,非法拘禁,因为我没有任何违法事实,跟该所民警顶闯了几句,从而激起了该所民警公权力,期间为了达到报复我目的,为栽赃陷害给做笔录,因疏忽大意,就中了他们的圈套,当时笔录,也未告知要处罚行政拘留(我是路过观望,没有任何违法行为),从而埋下祸根-被栽赃陷害。

    2006年3月23日,赵国莉及另外3人(上访人),被北京公安,便衣以送救助站为名(未送之前,看见该派出所放了3人),送到北京东城区,看守所和拘留所(同一样的罪名“举状纸、下跪、喊口号”,同案上访人员,因上访被拘留过了5次,也被送往拘留所拘留7天),而我只是路过俄罗斯大使馆,出于对外国元首的敬仰,停下来观望,并未予上访人,参与某一行为(当时并不知道,他们是上访人,是在去拘留所车上,才知道的)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却被送往看守所,从而印证北京公安,利欲熏心,借刀杀人;打击报复,不知人权,践踏人权,是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立警为公”的虚心;虚伪;邪恶;丑恶嘴脸的真实写照!

    我没有任何违法行为,为了维护人权,就跟该押我们的警察,顶撞了几句,被那个丧心病狂的警察,暴力殴打致休克送进(亚洲第一,东城看守所),第一次送该看守所时,接交人办理手续时,发现赵国莉,患先天性皮质增生疾病(见上海医大,妇产科病员须知),及赵国莉,没有在《拘留证》上签名,等而拒收。要求其赵国莉到外面,大医院检查化验后,才能接收。派出所警察,在看守所拒绝收的情况下,把赵国莉带回面包车,在车上拿了赵国莉女士的病员须知,打电话给予北京市公安医院咨询,被告之,此病只有在三级医院,才能化验,于是便又开车,回拘留所,门口该名警察鬼鬼祟祟,又进去打了个手机电话,说什么是局长亲自批的,过后,便又第二次把赵国莉女士,送回看守所,在门口,因为赵国莉女士,提出要去外面,医院检查不进去,遭到该民警穷凶恶,极惨无人道的,暴力殴打头部,致休克昏迷?强行拖进去,且还是东城区公安局,局长刘瑞宾徇私舞弊,盖私章炮制了刑事处罚,观望普京,无辜被刑事处罚,何罪之有?观望外国元首却有罪,人治北京在此得以体现!

    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预审科,一名姓徐姓民警,单独对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的我做笔录,竟然还讥笑说,怎么?又是脚镣?又是手铐,像一个死刑犯一样,我无数次,因病情严重,危及生命时,提出所外就医,申请却不予批准,后就呼吸,严重衰竭时,看守所,这才送到送到北京,中老年医院抢救,该医院,诊断告知病情严重,本院条件有限,告知,要到协和医院,才治疗及化验,而看守所,以权压示,被进该中老年医院,处理一下,不死就行,后该中老年医院,无奈对我抢救,才保住性命,但是,因为长期没有的醋酸可的松片服用,致使我免疫力,极度下降,引发多种疾病发作,无法进食,全身浮肿不能动弹,不但不送往医院抢救,反而遭到惨无人道酷刑-脚镣;手铐在墙上,并戴上80斤加锁,导致全身不能动弹,其民警说赵国莉女士,像共产党员刘胡兰一样执着!第二天,手;脚肿得很高,生命已是奄奄一息,在神灵的庇护下(赵国莉女士,是一个善良的人,因无偿义务献血救助过,不认识的人,而得到了回报)得救生命,这就是中国,所号称的“亚洲第一”的,东城区看守所,人民警察,为所欲为,是中国丧失人权;丧失人道主义的真实写照!

    之后,北京市东城区公安分局,伙同劳教委、北新桥派出所,以举状纸、下跪、喊口号-没有的罪名,将我非法劳教一年,真是千古奇闻,上访公民,正常路过大使馆区,观望普京回国也有罪?这样的政府,是喝血社会,实在是太邪恶了!!!
    公民的自由权利,不得随意剥夺受,《联全国人权公约》明确规定,未经正当法律程序,不得剥夺公民的生命权,自由权、财产权利,为此,我在劳教所里,依法提起行政诉讼,北京市宣武区法院,受理了此案,开庭时,要求北京劳教委员会,出示其所谓劳教的证据,及案发时现场录像,北京市宣武区法院,却不让北京劳教委员会,出示,该以没有证据,但从《判决书》内容上,发现下列机关,出示的伪证,却也能作为定案的依据,其执法犯法,在整个庭审中,赵国莉女士的,合理诉求,却屡次遭到拒绝,更荒唐的是,北京市宣武区法院,却作出枉法判决,包庇北京市劳教委员会,维持原判,中共统治下的法院,有何司法公正可言?从而说明中共宪法,只是人治武德-一只漂亮的花瓶而已!

    北京中南海,府右街派出所,竟然也利欲熏心地,出示所谓的告诫三次的伪证,邪门的是告诫人,是男还是女,我至今不知,(府右街,每一年残害无辜的中国公民,多达几百万人,如此特权派出所,依仗着为中南海(中共领导办公地点)保驾护航,为非作歹,人治社会,在此得以体现,何为民主与法治?)公民,难道路过中南海也有罪吗?我在路过中南海时,向民警问路时,却被该所绑架到该所,非法关押,期间并没有告诫我,且我也没有任何违法行为,但是,府右街派出所,在中南海高官的指示下,为残害百姓,私自制作,公民路过中南海,违反游行示威法,公民一人行走,也是游行示威吗?这样的中共政府,象吸血虫一样,每一天都在吸,纳税人的血,却不停地残害百姓,和制造矛盾!试问,在中共统治下的大陆,每一年有多少人?死在刽子手下!如此政府,执政太可怕、太残忍!是历史的倒退?!身为中国人,感到说不出的悲哀,和不幸!为什么还要欺骗人民?什么执政?为民权?为民所用,人民,连起码的人身权利,都得不到保障,还说什么权利?公安的《治安管理处罚法》,大过“人权”,因为公安,可以滥用职权,处罚无辜弱群体,所以,人民知道中国警察,胜过土匪一百倍,警察土匪是一家。

    北京市劳教委员会,以《劳动教养试行办法》,第10第3项、第5项赌博、在岗位拒绝劳动,等没有的罪名,栽赃陷害我(我观望普京也是赌博吗?天俊公司,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致使我无工作岗位,乃是一名自取谋生的居民,怎么说,我拒绝劳动呢?北京劳教委员会,却荒唐的,诬陷我赌博,拒绝劳动,完全是栽赃陷害,显然而是用强权,在欺压人民),劳动教养,残害中国,上千万公民,《联合国人权公约》规定,未经正当法律程序,不得剥夺公民的生命、自由、财产等权利?!而中共却是联合国成员国,却未经正当法律程序,每一时每一刻,都在残害人民,及劳教维权人士,为请国际社会,认清中共本质,拯救生活在,水深火热的中国人民!中国人民在中共的统治下悲哀啊!
    现正,赵国莉女士正在死亡线上,痛苦狐独无助的挣扎,恳请国际、国内媒体,对这一位,为了中国人权,而付出生命代价的弱女子,给予人权;人道主义的高度关心注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