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一同陷落洋世界,二个原都土产品。 (图) - 博客 | 文学城

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同陷落洋世界,二个原都土产品。 (图)

(2007-08-22 08:21:29) 下一个

皇帝进皇宫的照片,匹夫陈泱潮看到的,一个外文女老师,亲自用数码相机拍摄的。能与慈禧太后的寝宫比高低。
这一群匹夫,看你几个狼狈为奸,能把上帝命令的皇帝,攻击下台吗?

第一段




对袁红冰先生本人不甚了解,只是观其所言,见其所行就想呕吐。依稀记得袁先生说过如下一句话:在中国古代,流放是仅次于死刑的酷刑。在现代中国公开公布的法律中并没有这一刑罚。但是,中囯共产党统治的虚僞性决定了,实际执行的法律与公开公布的法律往往不一致。将我终生流放贵州就是证明。俨然一当代屈原。

   实际上的袁先生是如何过流放生活的呢?还是引用他的话回答吧:“一九九四年十一月开始,我任教于贵州师范大学。数年后,校方将我聘为教授。同时,由于我资深的学术资格与出众的教学水平,学术界推举我为:1)贵州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2)贵州省教学名师。3)贵州省省管专家。4)贵州省诉讼法学研究会会长。5)贵州省行政复议委员会委员。6)贵州省劳动者人事仲裁委员会仲裁员。7)贵州师范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8)贵阳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9)贵州省警官职业学院客座教授,等。”一边是流放,一边是做官,而贵州到北京,坐飞机也就两个来小时。自古以来有谁见过如此的酷刑?真不知袁先生怎么好意思张口说自己是“意志如铁、个性如剑、气质如诗”的自由英雄,更何况还“有一位明眸如星、红唇如花的少女愿意同他走遍天涯海角”,真是占尽了天下好事,却让我看不到一点同“自由主义法学家”沾边的东西。

   不知袁先生在重温以上这些说辞时,脸是青的还是红的?

   我看过草版的文集,自我感觉草版是个性情男儿、热血汉子。袁先生您搞政治没人反对,况且您天生就是搞政治的料,要不然您也不会在贵州改弦易撤,混迹仕途,卧薪尝胆,旧友新朋,只要与自己利益不挂钩的,一概不交往,终于熬成贵州省法学会会长和贵州大学法学院院长,还率团出国,这足见您政治手腕高超啊!只是凭您如此高贵的身份、清高的性格怎么与法轮功这群神棍组织搞到了一起呀?搞政治也不能心理变态呀,否则这和憋急了的人在大街当众排尿有什么两样呢。

第二段

不信 上帝是中华民族走向衰微和覆亡的致命病毒/陈泱潮

-匹夫陈泱潮的自打嘴巴:

1.我的家学渊源与儒学关系十分密切
   
    我出身在一个书香门第。曾祖父是拔贡,祖父是举人……外祖父的名字就叫郭仲儒,外祖母身体力行儒学“百行孝为先”的教义,实践过“割股疗亲”(割下腿肉作为药引以治父疾)……
   
    我自幼受教于外祖父。在遭到中共[血统论]打击,不能上学校念初中,而且沦为“地主崽子”超级农奴的沉重压力下,我是在仰慕孔子“有教无类”、“仁者爱人”这一系列学说思想的情况下,在荒野牧放牛群时,不倦朗声颂读儒学诸如孟子曰:“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成长起来、自学成才的。
【点评】
匹夫陈泱潮在这里,对待“儒”,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2.但是,我不能不正视儒学是中国专制政体绵延的基础
   
    尽管我深知儒学宝贵精华,但是,我今天不能不正视、不能不指出:儒学其实是中国专制政体赖以绵延的精神支柱和思想基础。
   
    儒学产生和形成的春秋战国之际,中国学术发展,一度出现了百家争鸣的局面。斯时,儒学只是百家争鸣中的一家。
   
    独尊儒学,是在汉武帝时代才形成的时尚和传统。
   
    董仲舒及其《春秋繁露》,起了重要作用。
   
    而整个中国历代专制统治者,之所以青睐儒学,采取独尊儒术的政策,并且成了虽然几经改朝换代,仍然成为统治者代代相传绵延不绝的的传统政策,关键在于儒学对于稳固专制政体,维护专制独裁社会制度和次序,所具有的特别有效的作用。
   
    3.儒学的根本点是[三纲五常],尊人为大
   
    儒学对于稳固专制政体,所具有的特别有效的作用,首先体现在规范了整个社会处理人际关系伦理纲常的总纲。
   
    这个总纲,就是[三纲五常]。
   
    何谓[三纲五常]?[三纲]指三种绝对服从的关系:“君为臣纲,父为子纲,夫为妻纲”。[五常]指五种人伦关系的原则:“仁、义、礼、智、信。”
   
    这当中,[五常]完全服从[三纲],[三纲]则以“君为臣纲”——独尊专制独裁者为大,以此为整个国家和社会必须遵循的核心纲领。
   
    就如今天中共以“党的领导”为国家生活的根本原则一样,尽管有一些关于民主的说法,其实一党专制独裁才是其拼命维护、不可动摇的根本。
   
    儒家就是用[三纲五常]作为维护专制政体等级制度的道德教条。
   
    因此,说到底,儒学正是中国长时期赖以维持和绵延专制独裁政治体制的根本的精神支柱和思想理论。
   
    中共与新加坡李光耀、马来西亚马哈蒂尔一伙沆瀣一气,为了抵抗民主自由人权普世价值观,叫嚣所谓“亚洲价值观”,所依凭的,也正是儒家学说!
   
    由此可见儒学的本质,是和民主自由人权普世价值观相对立的、为专制独裁体制服务的思想系统。
【点评】
    匹夫陈泱潮在这里的放屁,像匹夫陈泱潮的嘴脸么?

    4.尊人为大的致命缺陷
   
    这种尊人为大的儒家学说,一方面,诱导人们忽视了当权者作为人本身与身俱来的弱点和罪性。例如自私、贪婪、欲望、能力的有限性……等等。长期以来,中国人对于社会的不合理,对于社会不断的动乱兴衰,对于人生的不幸遭遇和政权所导致的人为祸患,不是从制度层面检讨问题看待问题,而是把希望寄托在所谓“圣王”、“明君”、“英主”、“清官”身上,极端疏于制度设计!
   
    另一方面,膨胀了人的自私、贪婪、欲望……等等罪性。在儒学长期所孕育培养出来的“万般皆下品,唯有做官高”的官本位社会制度和官、士、农、工、商……三教九流等级次序的意识形态下,一代又一代社会优秀人才,或者向往于“内圣外王”,皓首穷经;或者为了光宗耀祖,出人头地,尽都把毕生的精力和时间,放在博取功名利禄之上。这是致使中国社会长期以来商业不发达,科技不发达的重要原因。
   
    中国长期在这种官本位社会制度和思想影响下,可以说形成了家家想出皇帝,人人想做枭雄,个个要当官做老爷、出人头地、做人上人的民族文化。
   
    现在网上也反映了这种中国特有的文化现象:在四川身处工厂的张国堂,读了一点东西方社会科学著作和《圣经》,就公然自称是“救世主耶稣”,就自命是“真命天子”,要天下臣服于他;我所见过敢于在曼谷当街小便的从安徽农村出身的形貌衣冠十分邋遢的农民胡德斌,仅仅学会写几首回文诗,就自以为是“天下文才第一”,也自称“皇帝”,要人们拥戴他……
【点评】匹夫陈泱潮,栽赃;陷害别人-“我所见过敢于在曼谷当街小便的从安徽农村出身的形貌衣冠十分邋遢的农民胡德斌,仅仅学会写几首回文诗,就自以为是“天下文才第一”,本皇帝仅仅是写几首诗么?”请“睁开他的瞎眼看看本皇帝,为中华民族,建立的纪念堂吧?!
翻开匹夫陈泱潮所谓的文章,除了连篇累牍的自我标榜外,有那一篇是为中华民族着想的?

1。http://www.boxun.com/hero/chenyc/
2。http://www.tianyao.org/

因此,爱 上帝和爱人如己、尊 上帝为大的基督教情怀,是民主制度的基础、灵魂和核心。
   
    可以说,没有爱上帝和爱人如己的基督教精神、没有尊 上帝为大的谦卑态度、没有众生不过是有缺点有罪性生而都是平等的受造物的认识,就没有可以持续发展的现代民主制度!
   
【点评】
这边的“尊人为大的致命缺陷”,那边就瞎扯“爱人如己”!他陈泱潮这个混帐逻辑,连“尊人为大”;“爱人如己”的两者关系,都搞不清楚!还睁眼说瞎话:
1,“中华合众国”执笔人;
2,推销《圣灵福音》!不是让人家笑歪了嘴?!
3,《特权论》的好处多多!
书归正传,像这样的两个人,一前一后,表演《二人转》,一同在全世界,二个土特产品,尽出洋相!还真要多感谢《博讯》哪!
如果不是《博讯》,免费搭设的全世界级大舞台,真是看不到,几年来都在上窜下跳-好像猴子把戏,登台表演一样!
最后,袁红冰;匹夫陈泱潮(不!应该是几个现世宝)两个现世宝,相同之处,都是二斤半老母鸡,出门就被人家叉走!

中华正国皇帝胡德斌于欧洲行宫。2007,8,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