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曾节明;郭国汀;袁红冰;费良勇;盛雪;伍凡,应该还有,徐文立

(2007-08-22 04:57:42) 下一个

转载-
曾节明;郭国汀;袁红冰;费良勇;盛雪;伍凡,应该还有,徐文立夫妻,一对活宝-愚民的道德观伤害更多的--

你们看看,你们暴露的尾巴!
这是匹夫陈泱潮,吐出“恶搞”,两个字,就能掩盖了古今中外,所没有第二-欺世盗名;掩耳盗铃;口出狂言;自欺欺人;遗臭万年的事实吗?

敬答陈泱潮先生:http://www.peacehall.com/forum/boxun2007b/370615.shtml
 
所有跟贴 - 加跟贴 - 博讯论坛 主页 

送交者: 草根 于 北京时间 08/22/2007 (110 reads) [累积19170分 给草根发悄悄话]本文版权由草根拥有,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主题:敬答陈泱潮先生:

[博讯论坛]
先生您是一个在智商、情商、人品、神志这四方面都有严重缺陷的垂死老人,我本来不该与你纠缠,但是由于您屡次叫阵要我出来回答您,我若不理睬,恐被人说成不敬老人。虽然人老不是受尊敬的理由,子曰:老而不死谓之贼。但是草根不想挑战愚民的道德观伤害更多的愚民的自尊心,所以偶尔出来回答您几句。

1、我打袁红冰与你无关。你根本不是个人物,除了屈指可数的几个人利用你、捧你玩你,没有别的人对你感兴趣。所以你最好站一边去。

2、但是有几件事和你有关。首先是郭国汀律师由于为您吹捧,导致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大打折扣,另一部分折扣和他支持袁红冰有关。费良勇先生本来在我的心目中是个谦逊君子,但是他以民阵主席的身份把您捧为民运之父,我开始怀疑这人是一个厚颜无耻的阴谋家。盛雪女士以前在我的心目中印象不错,也因为与你和袁红冰合伙而让我失望。

3、我说过,你不是个人物,只要你以后不要用你的烂贴挑战大众的智力和神志,我不会跟你做对,因为你实在太微不足道,根本就是个连当炮灰都没有资格的人。

4、你是个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人?哈哈,你的前朋友周育田被人两肋插刀,插刀那人可能是……你自己问你的民运朋友去,他们知道得多,我不知道。

5、衷心祝贺老先生的征婚启事得到更多皓齿如月,明眸似星的少女的回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