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致博讯网友

(2007-08-21 08:47:13) 下一个

转载-
真不知道费良勇、陈泱潮、袁红冰、仲维光 、贾阔、李进进、马建、袁红冰、费良勇、张戎、徐文力等一群
看到,心里是如何想的:
 
荣耀?
悲哀?
羞耻?
不过,看到袁红冰,与陈泱潮,其特点,既像又不像!
不像:姓名不同!做的丑事不同!
像,陈泱潮,被正派人士,把他揭露得体无完肤,
1。http://www.peacehall.com/forum/boxun2007a/335019.shtml
2。http://www.peacehall.com/forum/boxun2007a/335020.shtml

就一篇“躲在阴暗处化名胡德斌在放暗箭”,http://boxun.com/hero/2006/chenyc/96_1.shtml
他就认为,他一溜之大吉!
袁红冰,则毫无招架之力,只有他的难兄难弟-陈泱潮,出来,发一篇“恶搞”,就可以替袁红冰消灾啦!
哈哈!
最后,提醒一句,曾节明,应该把他设计的“中华合众国”国旗,盖在陈泱潮袁红冰,一群几个人的脸上:看,你们有吗?不就是遮百丑!甚至遮千丑哟啊?!不信,试试看,又何妨?
可惜,郭国汀,这一回不知道他学得很透的乌龟法,缩着头,不知道躲到那一个什么“洞”啦!
读者可能忘记,陈泱潮的详细住址:东胜神州丹麦潮音洞!陈泱潮,既然是上帝;佛祖;中华合众国,什么执笔人;鬼王(能开《投生证》),都一身兼职,应该给曾节明;郭国汀,两个鸣锣开道的人,找一个,撇开潮音洞,或者另起一个名叫干音洞,也不错!只要发现互联网上,有人在“恶搞”他们(陈泱潮的老把戏)一群,就好藏身啦!避过一下风头,再出来发23评《特权论》!可惜,没有!要是能评到一千,那就可能性实现了“中华合众国”的什么人啦!不是有人说,假话说一千遍,就成真理吗?
也难怪,他们整天在忙碌着应付,竟把这假话说一千遍,就成真理,也丢到十万八千里以外哟?!
真可惜呀!真可惜!

致博讯网友http://www.peacehall.com/forum/boxun2007b/369838.shtml


Click here for London hotels!
所有跟贴 - 加跟贴 - 博讯论坛 主页

送交者: 007 于 北京时间 08/21/2007 (203 reads) [累积140分 给007发悄悄话]

主题:致博讯网友

[博讯论坛] 离开博讯也有一些年了,只是此次回来看了一下情况似乎有大的改变,博讯做得更好,网上的朋友也更多,有许多过去不认识的网友,如本人有不礼之处,还望海涵。
也许有的网友会说怎么一上来就把矛头指向陈尔晋,也就是陈泱潮老先生,甚至认为本人的作法过于损招,至于是什么,我倒是愿意听听众网友的意见,对于这个问题,为什么会出现如此的情况,我想还是请陈老先生自己说还正确一点,我想在博讯的网友对陈老先生是最熟悉不过的了,我想问一句,陈老先生动辄将他人打入另册,甚至无中生有编造他人是共特,其目的也就是想告诉大家,只有陈泱潮自己才是真正的民主人士而已,有很多事,翻开泱潮文集,各个时期之论点无一不是为了自身而炒作,我只是一名很普通的人,我不是神,我头上也没有从娘胎就带来的神光,奇怪的是,一个自称著名的老民运,也需要头上戴上所谓的佛光来迷惑大众,这不会是一种偶然吧,这种借尸还魂的做法,似乎与陈老先生所追求的目标有着风马牛不相及的事吧,但陈老先生为何偏要从娘胎出世就是来救世的鬼话融为一体呢?其实陈老先生自己很明白,这只是陈老先生蛊惑人心的一个手段而已,所以陈老先生对于近代之人物,自然统统不在自己话下,目的只有一个,只有陈泱潮老先生才能挽救中国乃至世界,因为他是代表佛来救助众苍生,但老先生忘了一个最根本的原则,现代科学就是照妖镜,任何妖魔鬼怪,在现代科学下,都要现出原形,这样的把戏,哄骗三岁的小孩子也要露出马脚。
谁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恐怕只有他自己最清楚,现在中国,也不泛这样那样的总统,但以神推自己登上此位,仅此陈老先生矣。
一个人的能力永远都很微小,如若陈老先生有此等法像,何必还要离乡背井飘落异地呢?
我并不是要给那一个人难堪,我只是维护一个正常的现像,因为陈老先生的一些作为,确实不太光彩,就本网站,被老先生打成共特的网友也不少,老先生的做法难道就不阴损?如果要想标榜自己,没有必要牵上一些毫无相干的人作为自己的台阶石,凭自己的能力,凭你自己的亲和力,只有这样,你闯出的道路也才会光明正大,你也才会睡得安稳。
我这个人是有话就说,也希望网友对本人有不同意见的直接给予指出,因为我知道,尽管批评很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你是在教我如何做人,我很感激,我不忌别人说我什么,该说的或者要说的,前些年就说尽了,对我来讲,并没有任何损失,反过来却让我自己变得更加成熟。

007 最近发言:
  • 切入主题
  • 陈泱潮老先生的行径可以休矣
  • 陈老先生,你太恶心





  • 所有跟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