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罗世凯兄,如面! (图)

(2007-08-17 03:14:07) 下一个

你绝对想不到,这一张彩色照片,竟是上帝命令一个外文女老师拍摄的。
挂几盏宫灯,就像慈禧太后的寝宫一样-互联网上看到。
真想不到几十年来的艰难险阻,挡不住弟的坚强不屈的决心!一定要为那些饿死的可怜人类申冤!
今天弟的目标已经得到一半-只有在互联网上才看到的纪念堂!
你们住在流氓土匪的国度,还被猴子一群,严重的封锁,所以你们还看不见-纪念堂的庐山真面目!
弟,给你打印的,就是纪念堂的一部分!
……

回忆有一年,你到二郎口,孟继周老兄,弟,正在“暗房”里,洗相片,不能出来!等安排好相片以后,出来,你已经不见了!
实在对不住老兄!其他一些感谢你的话,已经在纪念堂里说,不重复。
请原谅!
接钱后,坐车到南京市,长途汽车站下,找建邺路88号,外币银行换钱,或到中国银行换钱。
注意:
1,不要在银行外边听骗子的花言巧语,换了假钱!
2,防止被毛贼偷了,或者被土匪抢了!
最好到二郎口,大米加工厂对门,何金虹(外侄孙女)家,询问一下,她在那一个银行换的?是怎样的比率-一千克朗换多少?以前是1:1,45元,如今据说跌价,究竟跌多少,不知道。希望你,把这一次换钱的比率,详细的告诉我!
再请你到后李村,找到李克义兄,劝他想开一些,我都化解了,不记他的仇恨,希望他在有生之年:
1,能到网吧,看看世界!
2,把他妈;他的大舅;四舅;他的妹-小巧子,及他妹的一家人的姓名报来!都是饿死的。可怜;伤心!
他父母亲,已经在几年前,就同我苦命的妈在同一个纪念堂中,只是他妈,还没有名字,没有题写姓名诗,做千秋万代的纪念。请他为他妈起一个名字。请告诉他,我为苦命妈起的名字;你也为苦命妈起的名字。
不是我有意刁难他!如果我不做,人家会指责我,都为别人申冤,竟把他妈丢了?已经拜托人说了,他都无动于衷。这个成功的希望,拜托你啦(前妻,是他大妹。这一次,各寄一千克朗给他)。
还有,请到程家市,找一个修理钟表,及修理无线电的,李宗祥先生(腿,有问题),把他的电话号码给我。准备救济他。
弟,已经交代外侄孙女,做好网吧里一切,请他去看(比看电影;看电视,好看多啦),据说,他拒绝!
据说,发到邮箱中,他儿子的纪念堂,打不开,这里能打开看-同一个信箱,只是地点不同。
弟,也想把你的娘的纪念堂,发来让你看,不过,如今的乡下人,钱(来之不易),比较看得重,你花钱,买一小时的网吧费用,叫何金虹,打开弟发来的信箱,让你看,好吗?
最后,希望你,把你的儿女,及媳妇;女婿,孙子;外孙,等名字报来,再修改,全部登上纪念堂,好吧?
希望你同嫂子,自己照应自己!
多保重!
再见!
弟字,于欧洲。2007,8,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