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论装神扮鬼者……

(2007-07-31 06:41:06) 下一个

南半球,有吕柏林!
北半球,有陈泱潮!
这一南一北,两个都不知道羞耻者,真是天生的一对!地产的一双!丢尽了中国人的脸!
南半球的吕柏林!把他不知道羞耻的谎言,贴上金字招牌-吕洞宾,度人-装神?!
北半球的陈泱潮!把他不知道羞耻的谎言:
1,贴上金字招牌-《圣灵福音》-救世?救心?
2,又要已经死亡好几百年的陈圆圆,一定等她做妻子(已经等了二十年,陈圆圆应该来了)-扮鬼!

附陈泱潮不知道羞耻的谎言-

蝶恋花——1987年8月狱中赠陈圆圆(以免被匹夫陈泱潮删除,贴在这里。他的天药网,有跟贴一项,就是善良人们,跟贴了不少劝告他的帖子,他删除。如今,你删除吧?)http://boxun.com/hero/2007/chenyc/20_1.shtml

小序 
   吾作为一个曾经志在建立马克思主义新的里程碑的无神论者,何以会转变成一个异乎寻常极其坚定的有神论者?其中一个重要因素是吾在第二次坐中共的黑牢过程中,经历了一系列神秘的体验,从而确认了上帝的真实存在和至高无上的主宰力,确认了灵魂和转世轮回的真实不虚。吾当时坐牢地点在昆明市北郊云南省第二监狱。当时当地有一些因为自杀而若干年来沉沦在饿鬼道中的孤魂野鬼,找到吾请求帮助他(她)们超生转世。其中一位就是历史上鼎鼎著名的那位明末清初闻讯夫君吴三桂兵败身亡而在昆明北郊她的行宫梳妆台莲花池投水自杀的陈圆圆。但在吾给她开具去超生转世的函件后,陈圆圆却想滞留在吾身边,说与吾相伴,功德无量,胜于往生。此词就是吾在坚决敦促陈圆圆去超生转世时,答应她相约来世缘而作的临别赠词。当时曾将此词用毛笔宣纸书赠狱中多人,吾师兄亦亲睹陈圆圆和吾离别时的依依深情……

史载美人本无多,冲冠一怒,世人竞评说。扩大版图偏忘却(注),我心尤怜莲花波。
岂料相逢人不识,超生转世,深情定来約。二十年后重相聚,梅开二度天作合!
  
   人说,正是因为陈圆圆被农民军李自成大将刘宗敏掳走的原故,吴三桂才会“冲冠一怒为红颜”,引清兵入关。其实,正如吾1987年应陈圆圆之请,评述她的一首小诗所说:“设使当年无圆圆,顺(李自成大顺王朝)清已将国土瓣(就没有今日中国之广大疆域)”——正是有清一代,将东北三省、内外蒙古、新疆、西藏纳入了中国版图。而今日中国,在中共匪党骗子集团暴政的蹂躏和危害下,反而已经面临裂土分疆的危险。但愿陈圆圆当此之时,果真能够转世而来,有缘为中国免予分裂,免予战乱,而有益于中国百姓的福祉,开万世太平!并愿能够以此向世人证明:转世轮回、因果报应,乃是 上帝创世造人的重要法则,从而也对拯救世风道德人心,作出积极的重大的贡献!

本来,人家为了救济在困难中的苦命人,单靠那一个人,是很难做到,就苦思冥想,想出用做奇诗,用摄像机摄录下来,再刻录成光盘,好向别人捐助!就是这样的心情,找到南半球的吕柏林!请他登广告。
被这个披着人皮的野兽-吕柏林!不但无理指责好多条!还无理辱骂了好多!当时,没有认真查信箱,好多天以后,清查信箱,才发现被这个披着人皮的野兽-吕柏林如此这般的侮辱了一顿!

纵观两个:
A,都是在自欺欺人!还自以为得计!
B,一个想装神!一个不但是装神,还想当皇帝!更想当阎王-连鬼的权都要夺!
都是乌鸦,尽管自己把自己,插了孔雀的羽毛,叫出的声音,还是乌鸦的声音!
1,陈泱潮,一个自称“中华合众国”执笔人,竟不知道“竟敢在曼谷当街小便”是捏造的,栽赃陷害人吗?到头来,还是陷害了他自己!
2:
A,吕柏林,一看那《中华人一百》信箱名字,和《真人》的署名,上帝在这里,就定是100%的中华人。
B,在登《广告》中,就说,钱,不沾手!只要大陆的人答复,收到钱,就将《做诗》光盘,寄给捐款者!
应该说,是真心诚意的慈善家,来头不小!
怎么,就随便像泼妇骂街-破口大骂?
注:申请这信箱zhonghuaren,一点击“下一步”,电脑一再的显示,“此名已有人请用另一名字”,就请一个本地人,在他的电脑上,代申请的信箱名字!
这个本地人,他不知道这zhonghuaren是什么意思!他就加上100,就成为zhonghuaren100@hotmail.com ,只能说是上帝的安排,谈不上是自己搞骗人的东西!
这有这个本地人,可以做证。

D,都是脸皮太厚!不知道人间有“羞耻”!
下边请看他发来的原文-
1。

Fra:  lyubolin <lyubolin@hotmail.com>
Sendt :  10. oktober 2006 21:06:04
Til:  "wenfeng dai" <zhonghuaren100@hotmail.com>
Emne:  Re: 请先生帮忙把这,登做广告。以救济那些特困者。
 |  |  | Indbakke
 
先生:

我同情你受过的苦难。但是:

排列整齐的文字就是诗吗?

你的诗得到哪个人的认同?以什么方式认同?若没人认同的诗,只是孤芳自赏的诗,能称诗吗?

这样的写诗水平还需要你教吗?哪个中共难民需要这样的诗词救济?

这样的诗人就是真人吗?我看不过是真的人形动物的简称而已。

你一无姓名,二无简历,三无网址,四无救济名单,五无救济方式,六无捐款监察制度,只报个联络电话,就要网民向你捐150美元买毫无价值的“诗词”光盘送给无人需要的中共难民,你真是一个诈骗水平十分低下的网络骗子——网骗真人啊!

建议你立即住手,不再行骗!

明月牌收音机吕柏林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wenfeng dai" <zhonghuaren100@hotmail.com>
To: <lyubolin@hotmail.com>
Sent: 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3:51 AM

Subject: 请先生帮忙把这,登做广告。以救济那些特困者。

【点评】这个世界上,能有那一个人,敢像你吕柏林那样的厚脸皮,敢来替你圆说-你吕柏林这一篇,对做好事的人回信辱骂,不是禽言兽语?!不是披着人皮的畜牲?!

2。

本来,不想与别人争闲气!   收件箱
 zhuang HU  lyubolin@hotmail.com
本来,不想与别人争闲气! 可是,你这个是披着人皮的野兽! 当初,没有看出!竟把你竟当做人! 别人,只是把自己的愿...
 7月23日 (1天前) 

 回复  回复所有人
 转发
 打印
 将 lyubolin 添加到通讯录
 删除此邮件
 这是网络欺诈
 显示原始邮件
 邮件内容出现乱码?
 lyubolin  致 我
 显示详细信息  1:29 (12小时前) 

一、不知你怎么看我的回信,居然看出我“无理指责人家好多条!辱骂人家好多条!”的文字。

二、我只是自称明月牌收音机,哪有资格和自称上帝之子、弥勒佛转世的人相提并论?

三、揭发万物之母真相的人会是疯子吗?会是禽言兽语吗?

四、上帝是什么?上帝在哪?不知上帝为何物、在哪里的人,如何懂得上帝的心意?不知心在哪里而以心脏为心的人何以懂得上帝的心意?

五、“出腹便知一生”(《水镜神相·麻衣秘论小儿易养难养诀》),出生八字决定一生命运,哪有什么因果报应?田生因,田生果,田生因果,你可知田是什么?不懂田即佛的人怎会懂得因果报应的真相呢?

明月牌收音机吕柏林

- 显示引用文字 -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zhuang HU" <huzhuangcsh@gmail.com>
To: <lyubolin@hotmail.com>
Sent: Monday, July 23, 2007 9:55 PM

【点评】看看吕柏林回信的第二段,竟还是百分之一百的迷信陈泱潮!把上帝定是匹夫陈泱潮的指示,当做春风过驴耳!
看看第五段,“出腹便知一生”,你吕柏林出腹几十年,竟不知道你竟是野兽的心?
哪有什么因果报应?
这是你信上帝的人说的?你就看你的祖宗-吕雉皇后,她死亡二百多年以后,被上帝派来一个男人,对她的惩罚吧!

3。

先生:
 
你说我的回信是乱码,第二次用附件还说是乱码。而我又不会用英文回信,故我不知用什么方法才能不发生乱码。
 
我是穷人,没有经济上帮助他人的能力。我只能通过揭发万物之母真相的方法助人,是为“必思度尽众生”(吕洞宾)。

明月牌收音机吕柏林

 Date: Sat, 21 Jul 2007 14:32:07 +0200
 From: huzhuangcsh@gmail.com
To: lyubolin@hotmail.com

Subject: 代转-

4。

胡德斌:

你怎么骂我都没关系,但在骂我的无耻的同时,应该把我回复我是穷人的短信内容都复制出来,方显得我无耻,你有耻。
明月牌收音机吕柏林

- 显示引用文字 -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zhuang HU" <huzhuangcsh@gmail.com>
To: <lyubolin@hotmail.com>
Sent: Tuesday, July 24, 2007 10:02 PM
Subject: 回复无耻者!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7&postID=32093
回复无耻者!2007,7,24。

【点评】看看,这个无知无耻者-吕柏林,发来的鱼目混珠-禽言兽语!他吕柏林的混帐逻辑,无耻-在他吕柏林心目中,竟是没有羞耻!是荣耀?!吕柏林竟说慈善的人-有耻!
谁辱骂了你吕柏林?是你吕柏林把吕柏林,摆在没有人性,禽兽不如的位置上!
让世界上的正派人看,是谁辱骂了谁?!

Subject: 本来,不想与别人争闲气!
lyubolin@hotmail.com
本来,不想与别人争闲气!
可是,你这个是披着人皮的野兽!
当初,没有看出!竟把你竟当做人!
别人,只是把自己的愿望,向世界上的华人倾诉,能在各方面,挤出一点钱,帮助中国大陆那些在困难当中,还在挣扎的困难户!
怕人家不愿,就用做诗光盘,做为捐款的资本。好向人家说明,自己是真心诚意。
可是,可恨的你这个披着人皮的野兽!不响应,也就罢了!说没有钱协助,也就情有可原!可是,你这个畜牲,竟无理指责人家好多条!辱骂人家好多条!
像你这样的畜牲,还梦想像吕洞宾那样-度人?
你先把你那野兽一样的心,丢开,真心诚意的洗心革面!彻底的脱胎换骨!做一个标准的人!再积极的多做好事,看看能得到慈善心肠的人!

请问,你在互联网上,连篇累牍的,写了一些什么?简直就是疯子!
与上帝,定是匹夫陈泱潮,简直就是一群!看看你们,在上帝的心意,是包围共产党的互联网!被你们拿来所表演的,毫不夸张的说,都是禽言兽语!干扰了上帝的旨意。
你们,如果不洗心革面,还在写那些禽言兽语,当心,上帝对你们严重的惩罚!
看看历史上,吕雉皇后(是你祖宗),死亡二百多年后,她遇到的悲剧!
看看乱臣贼子孙中山,建立的中华民国-台湾今天的处境!
中华民族,有一句既是咒骂人!又是劝告人的话:你不要把路走绝了?!留一条路让你的儿孙走!
深思熟虑乱臣贼子孙中山,是否把路走绝了?他的继承者-台湾的今天,走到无路可走?!
看看林彪的下场!
看看陈泱潮,自编自演的,鬼话连篇的把戏后果!
太多!

你,有那些闲工夫,还是多搜索一些,有关因果报应!不要到上帝惩罚到你,你还在“莫名其妙”!
你还在像中华民国,每一年的十月十日,还在敲锣打鼓,热热闹闹的,庆祝自己是辛苦的猪,被上帝派来猴子毛泽东,把中华民国的人,斩尽杀绝(看看大陆的中华民国人,剩几个)?!不但是斩尽杀绝,还下油锅,烧熟了吃-辛亥革命!
本来,猴子毛泽东煽动吃人,与中华民国沾不上边!可是这时期的中原大陆,还在《中华民国的版图》中!一直到李登辉时期才放弃!
先生。2007,7,23。
 
回复 转发 邀请 lyubolin 使用 Gmail

后来,就把内蒙古的李小姐的求救信,发到吕柏林的信箱,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吕柏林的回信,一再的都是乱码!
没有办法,就叫他用英文发信,在此,吕柏林终于说出-没有钱!这个世界上没有钱,不奇怪!奇怪的是,人家并没有得罪他!更没有踩他的尾巴,为什么他吕柏林,用这样的恶毒语言来侮辱人家?
这只能用,吕柏林是披着人皮的野兽?!所以,才导演出他吕柏林表演的,毫无人性的一幕!
像他这样的人,连中国人的顺水人情都不懂!人家是刊登广告,又不是要你出一百五十美元!
就是人家要求你,拿一百五十美元救济人家!几年来,你,竟没有积蓄一个钱?你吕柏林,就积蓄了禽言兽语?

就是他吕柏林,指责-“哪个中共难民需要这样的诗词救济?”
才发代别人-内蒙古李小姐,求他吕柏林救济一点,并没有要一百五十美元做为前提,或者是一千多元的,所谓的中国钱嘛,做为前提!一百元中国钱,或两百元中国钱,就可以救济人家在困难中的李小姐,怎么能好意思说“穷”?!
总而言之,他这一群,不折不扣的,继承了乱臣贼子孙中山的衣钵!
再就是他吕柏林还继承猴子,毛泽东的那一套!口头上说的,是如何如何的度(救)中国人!实际上,屁话一通!离题,十万八千里!

试问,难道等内蒙古的李小姐饿死,你吕柏林,运用吕洞宾那样的法术-度她?
度她成人?是度她成鬼?还是度她成神仙?
再说,字,是中华民族,古代那些圣贤,用了好多年的心血,浇灌出来的鲜艳之花!结果!被你吕柏林,好像乱臣贼子孙中山一样,吃饱了硬撑着,没有事,硬找出来的事,把字拆得乱七八糟!
还把汉奸汪精卫,被上帝严重惩罚的人,也把“谪仙”头衔,赠送给这个遗臭万年的汪精卫!
汪精卫,回顾一下历史,上帝是成全了他汪精卫-不负少年头!他汪精卫,却辜负了他的老年头!撇开上帝对他的惩罚,还有什么好话,可以对他汪精卫的“ 自圆其说”?

下边-
可怜这一家-----
高三女生致焦柏固的信
中国人权焦柏固叔叔:您好!
我叫李佩臻,今年17岁 ,正在上高三。今去信向您诉说包头军区司令和交警支队给我家带来的的种种灾难,请求您救救我生命垂危的父亲,他现被关在劳教所里,求您能帮我们脱离灾难,讨回人权公道。
我父亲被包头市军分区司令乘坐的吉普车压伤致残以后,紧接着又遭受军分区和交警的接连不断的迫害打压,使我的家庭陷入了灾难的深渊,搞的我家破人亡 。父亲被撞残,母亲被迫害致死,哥哥被逼疯,父亲又被抓,判劳教二年,现家中只剩我和妹妹,无依无靠过着凄惨无助的生活。为救父亲出狱,我只好辍学,到处奔走呼号。

  2002年1月16日下午5时多。我父亲推着摩托车在马路左侧土路上行走,走到家门口路边时,被王副司令乘坐的车撞伤,致残,车号为30668,213吉普车,是司机酒后驾车,超速行驶串入逆行便道追尾所至。(地址在达茂旗新区。呼白公路左侧土路边"165公里处"),如此清楚的司令车违章撞人,交警竟做出责任各付一半的荒唐处理决定,军分区拒绝依法承担应有的责任。
父亲住院治伤,母亲边护理父亲,边找军分区解决医疗费问题,可多次遭到辱骂,训斥、推搡、关押,偿尽了难以想象的屈辱、磨难。饱受虐待后换来的两万元救命钱被他们系数扣下,说是"押金"。
为了给父亲治病,母亲变卖了家中的所有财产,可是太少了,和所需费用相差悬殊 ,由于无钱,无法彻底治愈,父亲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而且至今伤情严重,不断恶化。

 2002至2003年的一年多时间里,我的父母多次找包头市军分区解决问题,包头军分区非但不予解决问题,还多次辱骂,虐待、刁难我的父母。他们还叫士兵殴打我的父母,多次遭关押,限制人身自由,行为极其恶劣。我母亲仅在几个月时间就被关押累计达40天。   
家产能变卖的早已变卖光了,到了无法生存的地步。父亲因这场车祸不但完全丧失了劳动能力,还要每天吃药   实在没有一点办法了,2003年12月26日这天,母亲带着父亲,再去包头找领导谈话,抱着很大希望,找了这个不行又找那个,结果问题没解决,却遭至更加不堪入耳的一连串的谩骂和羞辱。第三天母亲摇摇晃晃搀 扶着父亲拖着疲 惫 不堪的身体怀着绝望的心情回到家中。早已饱受精神肉体折磨的母亲经过这次打击,再也起不来了。15天后也就是2004年1月15日,我的母亲含恨而死。此时家中已无分文,只好把房院出卖,安葬了母亲。39岁的母亲就这样走了。她唯一的遗物是常背的背包,里面分文没有,只有三份枉法裁定的责任认定书和她生前走投无路时到政府部门的求救申请书。

父残母死的打击,当时年仅17岁的哥哥突然精神失常,后来走失,至今下落不明。
从此,父亲柱着双拐,孤身一人,艰难行走在进京 上访的路上。寒来暑往19次进京,19次被抓回,每次都说回去一定解决问题,每次都是欺骗,甚至残酷虐待。
 如 在2005年12月3日父亲被包头市交警支队两位领导"从北京南站"押到"北京东城分局看守所"关押了28天。没有任何人通知我们,妹妹在北京焦急的找了半个多月,仍没有音讯。多次问到包头市交警支队,他们佯作不知,像在人间蒸发一样没有了音讯,直到父亲被释放回家。

有一次军分的一个军官指使4个士兵野蛮将我父亲架到一个黑色轿车里,拉到偏远的呼市大青山下一个废弃的破房里,轮流压踩他的残体,摧残虐待达7个多小时。他们就这样随意剥夺人身自由,随意折磨人。
      最近这次更为严重,往日天天夜里给我们打电话的父亲,从2006年9月28日晚一下子没有了音讯。9月30日下午5点多我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那人说:你父亲上访被我们带走了。他也没说带哪了?我问他是不是包头交警支队的人,他说"是"就挂了电话!没一会又来了一个电话,也是包头的号,但是只响了一声,就挂了。我和小妹两人焦急万分 来到包头市交警支队找父亲。事故科的人说不清楚这件事,让去包头市公安局查。包头市公安局政治处的人说没这回事。让我们去包头交警支队事故科查一下。我们就这样被骗来骗去,找不到父亲,急得我们整日以泪洗面。后来,我突然想起有个只响一声就挂断的电话号码?我打过去就直接告诉他我是李茂林的女儿,请问这是哪的电话号码?他告诉我。他是包头市东河交警队的,你父亲被关在包头市看守所。我问他能见我的父亲吗?他说不能吧!你找一下包头市交警支队,人是他们关的,我不大清楚。我又去找包头市交警支队事故科科长。他们只是一拖再拖,没有让我见我父亲的意思。我和小妹几乎快崩溃了!

10月20日这天早晨我又来到包头市交警支队事故科。我找到刘科长,我说我快一个月没见我父亲了,求求你让我见见我父亲吧!刘科长却说这件事不是我办的。我不清楚,不过,你等会儿吧。把你父亲的拘留通知书带回去。  我又问刘科长什么时候能见到我的父亲,他说1个月以后。
也许是因为我们是平民百姓呢!根本没有人身自由权,他们当官的想关押就关押,不给予解决问题,而是用这种关押被害者的卑劣手段来构建所谓的和谐社会,我们的人权被剥夺得干干净净,连被害喊冤的权利都没了。
   2006年11月3日我再次来到包头市交警支队。找到刘科长要求见父亲。可刘科长却说:找我没用,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11月8日下午我独自到包头市看守所。我跟门卫说我是李茂林的女儿,想看看我的父亲,门卫说:小姑娘,你父亲早晨10点多被包头市交警支队的人带走了。带到哪了我也不知道。明明早晨9点多我还在包头市交警支队,事故科的人还说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总是串通骗我呢?为什么不让我与父亲见面呢?难道里面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11月9日早晨,9点钟我再次来到包头市交警支队刘科长办公室,刘科长拿出一张劳动教养决定书说:给:这是你父亲的劳动教养决定书。你父亲被劳动教养两年。我说能见我父亲了吗?一个多月了我很想念父亲。刘科长说:你今天能见到你父亲了。可事与愿违,我用了多半天时间一路奔波到劳教所,还是不让见。           
11月10日,我爷爷病危,表现出要面见父亲的强烈欲望,为此我给包头交警队的刘科长打电话,不接,再打,关机,无奈又给达茂旗交警队(开始处理事故的单位)严彬打电话,他毫无人性蛮不讲理地说,你爷爷死和我没关系。就这样,爷爷于11月11日晚8点临死带着遗憾离开人世。

11月15日我又跑到劳教所,这次总算见到了父亲,见到父亲面如土色,满脸虚汗,头发被剃光,他最珍爱的胡须也被剃光。可想而知,父亲忍受了多么大的屈辱,病残的身体经两个半月的折磨已无虚弱不堪,再继续关押,随时会有生命危险。面对父亲的样子,我只能心痛,只能哭泣,当着这些心如豺狼的恶人,我能要求他们什么呢? 
     请叔叔一定救救我们全家,救救我的父亲,我和妹妹在此泣声叩谢!

【点评】为救济她,被畜牲-吕柏林一再的辱骂,还发来一封-我无耻,你有耻?好了!你坚持也可以,你,照你的办!不过,提醒你一句,你,不要像你祖宗吕雉皇后那样,死亡了二百多年后,上帝还没有饶恕她-派另一个男人来惩罚!

总结:吕柏林同陈泱潮!不但是脸皮厚!而且都是在-老猪母生蒲包,由屄编!看看他们那些所谓的文章,都是由屄里瞎编出来的!
他也不怕-骑老猪母过河,丢人丢牲口!
注解:
1,蒲包,是蒲草编织的,一九九一年,被越南绑架进监狱里,还看到蒲包,装满各类食品,送给坐牢的亲友们吃!
2,屄,生殖器;阴户。有的电脑上,没有这个字。
其他的,没有时间,同你这个既没有知识!又不知道羞耻的人瞎扯!
最后请互联网的朋友们,看看:
1,http://bolin.netfirms.com/
【点评】:
A,只有《与豕通信录》,有一点参考价值!
B,只把别人的《推背图》,原文照登,其他有什么价值?
2,http://www.boxun.com/hero/chenyc/
3,http://www.tianyao.org
除开他陈泱潮的不知道羞耻的自我吹捧,那就是不知道羞耻-扮鬼!
再请看看别人对匹夫陈泱潮的评论:
1,http://www.boxun.com/hero/xxwenji

与匹夫陈泱潮有关的专题。



2,http://boxun.com/hero/2006/chinesehero/132_1.shtml
3,http://boxun.com/hero/2006/chinesehero/228_1.shtml
4,http://boxun.com/hero/2007/xiaopingtouyehua/1_1.shtml
5,http://www.peacehall.com/forum/boxun2006b/315557.shtml

请看看这些人,对他的真实看法!

6,http://boxun.com/hero/2007/chenyc/99_1.shtml

陈泱潮:海外的中共特务曾对我发出车祸死亡威胁


一个人混到这样的可耻下场地步,还有什么脸?还在《博讯》上发所谓文章哟?
奉劝那些还在互相吹捧!互相自我麻醉者一群-勾勾搭搭!是否该清醒?
更奉劝那些争“民主”!是否,像追随孙中山一群那样,不到下油锅时候(明煮-猴子毛泽东,煽动杀戮“五类份子”;煮“五类份子”吃)是不死心的?!
这在《推背图》三十八象中,画的清清楚楚-监狱围墙外,横七竖八的,倒下的五个可怜人。

中华正国皇帝胡德斌于欧洲行宫。2007,7,28。定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