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的深思熟虑一下,自己的文章,和这几年来所作所为,离上帝是远了?还是近了?也希望《博讯》看清楚,是否还再继续的,支持匹夫陈泱潮,在你这免费搭的,世界级大舞台上,一再的表演他,自编自演的猴子把戏?..."> 彻底的深思熟虑一下,自己的文章,和这几年来所作所为,离上帝是远了?还是近了?也希望《博讯》看清楚,是否还再继续的,支持匹夫陈泱潮,在你这免费搭的,世界级大舞台上,一再的表演他,自编自演的猴子把戏?..." /> 编者按:希望匹夫陈泱潮,应该好好的,看看这一篇文章! (图) - 博客 | 文学城

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编者按:希望匹夫陈泱潮,应该好好的,看看这一篇文章! (图)

(2007-06-27 06:24:50) 下一个


彻底的深思熟虑一下,自己的文章,和这几年来所作所为,离上帝是远了?还是近了?
也希望《博讯》看清楚,是否还再继续的,支持匹夫陈泱潮,在你这免费搭的,世界级大舞台上,一再的表演他,自编自演的猴子把戏?
更希望曾节明;郭国汀更要看清楚,你们一再的,不遗余力的吹捧;声嘶力竭的,标榜匹夫陈泱潮,是否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你们的:
1,似乎戴着光冕发言的;
2,气贯长虹;
3,天才;
4,几个什么´´家´´的;
5,陈圆圆一定´´非陈泱潮不嫁´´的;
6,陈泱潮已经开《投生证》,给陈圆圆去超生转世的;
7,等了陈圆圆已经二十年,她应该来了;
8,《圣灵福音》!
人家的水平,比你们是高?还是低?

中华正国皇帝胡德斌于欧洲行宫。2007,6,27。



转载-等闲之辈:对山西奴工事件负责,引咎辞职声明! [博讯论坛] 等闲之辈 猫眼看人 山西奴工事件曝光以来,国内群情激愤,高层轮番震惊,民众纷纷通过互联网要求地方有关部门负责人下台谢罪。但山西衮衮诸公,官惜前程,吏忧后果,至今无人肯辞。这样不负责任,显然无法给民众一个交代,既然山西地方官吏都不肯辞职,我这个外省人看不下去,干脆,他们不辞职我来辞职好了。 我虽是一个普通公民,没有任何官职,但我是宪法规定的国家主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我是人民的一员,所以我的权力比那些山西公仆大得多。仆人犯了过错,身为其主,我管束无方、制裁无力,放任恶仆祸害乡里、鱼肉万民,由我出面承担责任也是天经地义的。所以,该为山西奴工事件负责、引咎辞职的不是他们,而是我。若继续恋此虚衔,拿自己当国家主人,装模作样指点江山,必将为天下所笑。 在此我宣布:从今日起,本人辞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人的职务。辞职后本人将恢复奴隶本色,继续战战兢兢,俯首贴耳,为我国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向奴隶社会高级阶段迈进奋斗终身!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人 等闲之辈 2007.6.18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