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尚信老爷:近来好!

(2007-06-11 04:30:03) 下一个
侄子,为了寄钱,花费了几年的宝贵时间!发电子邮件求到加拿大,只得一个《支票》的消息!竟被一个不通人性的女人,泼妇骂街一样的责骂了侄子!
发电子邮件到浙江杭州市,也被一个七十多岁的,不通人性的范子良,指责:
1,电话上指责!
2,电子邮件发来信,指责好几次!
今天总算把钱寄通了!寄来一千五百克朗!外加一百克朗,到南京市外汇银行换钱路费!地址在南京市建邺路88号。据说到南京市长途汽车站下,坐一路车(看路牌就看到)。一定注意:
1,不要换来假钱!
2,安全第一。
老爷五百克朗;身体不好的兄弟胡德和,五百克朗;贤惠弟媳妇,周克云五百克朗!
她,是当今的世界,忠孝双全的贤惠女人!将来中华正国,以她的事例,鼓励全世界的妇女!都要向她看齐!名符其实的良妻贤母!
现在惋惜的是,可怜老婶,竟没有等到侄子的钱,就过世!这要怪王用金!是他瞎子见钱眼睁开,把钱收到,说没有收到!还说你侄子是骗子!导致我不敢寄钱来!电话花费了多少钱?!发电子邮件,花费了多少宝贵时间?!最后,在县里的老朋友那里,求他帮忙有关寄钱的事,他说,你这件事可以找王用金帮忙你!我不在二郎口住!我就把王用金的事实,告诉他,害得我:
1,损失将近三千元!
2,还说我是骗子!
3,他说没有收到,就被土匪抢走!就不敢再寄钱。他就专门来二郎口,电话上说,王用金说收到这一笔钱!没有要退回去给你!我,到如今,都没有收到王用金退回的,二千二百克朗钱。
就事论事,王用金在骗人:
1,他电话上说,没有空去南京帮我换钱!就知道他在耍花招,想吞这一笔钱!因为他自己的修理店,谈不上没有空到南京,车子又多,半天时间就回来!到追钱,邮电局回信看不懂,拖了好几个月后,在一个偶然机会,翻译告诉,这是邮局替你追钱的信!说钱,已经交到王用金收!后来就托孟兄加方大姐去说:你夫妻俩都说不要!你女儿也知道!可能你女儿要了?不要紧,再寄来就是!他都一再坚持说没有收到!再后来,又托恩兄潘玉的女婿来,也是这样说,王用金,都是一口咬定,没有收到!这就奇怪!时间已经过去一年后,就收到这一笔钱!这就违背邮电局的寄钱规律!
所以,这一笔钱还要追。
至于胡尚德小老爷:
1,侄子的面子小,请不动他来接电话;
2,电话,打到德宝兄弟的媳妇,她还睡床上说,没有起床!我就说,已经是早上六点钟,现在不是冬天,起来去请老爷来!这就得罪了她?!后来打电话就不接!告诉小老爷,老爷也当耳边风!
3,请德峰弟到赤镇,找戴晓春的电话号码,打过去,竟说你打错了?!我家不姓戴!第三次德峰就:你没有事干!也当我没有事干?!
那只好:
1,尚德小老爷和老婶,过得还不错!身体也好!2,几个兄弟;妹妹也都好!那,寄钱的事,就往后排一排吧!
至于胡尚义老爷,没有收到侄子钱,就过世,罪归王用金!
请老爷转给胡德珍妹妹五百克朗!合计,二千一百克朗(一百克朗是路费)。统一到南京去换钱。注意:不要被假币欺骗!要百分之百的安全。
再下边,把三祖母,和五祖母的纪念堂上事情,让老爷们看看。
这是叔的信箱 jiaonvy@yahoo.com.cn 看看小侄女,能在互联网上,给远在欧洲的叔,发来信吗?不要怕难,只要小侄女能发第一封信(万一没有办法申请到信箱,叔会想办法的),电脑上有困难,叔,就发信一一指教。希望小侄女,一定要听叔的话,今天,单识汉字还是科盲哟!当年的叔穷的:穷无一文;富有双手!今天,叔和侄女,能在互联网上通信!叔,把发给你老爹的信,你念给老爹听!老爹也会更加的喜欢你。
好!祝老爷健康长寿!祝贺兄弟德和,和弟媳妇周克云,四季平安!祝贺小侄女学习好!
再见!
1,侄子字;2,哥字;叔字。2007,6,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