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关风月,只为真心

人在天涯.茫茫人海.寥寥随笔,以表心情
正文

伟大的母亲

(2007-03-11 16:36:39) 下一个
                  前天
                    
              当我来到世间。
             
              记得是在春天,
      
              用甘泉的乳汁,
       
              喂我在你胸前。
            
              您用洁白双手,
         
              扶我学会走路。
        
              不回头永向前,
         
              昨天
        
              您用聪慧双手,
    
              为奶奶洗尿布,
   
              为爷爷端药汤,
    
              为父亲织冷暖,
        
              为我缝嫁衣裳。
         
              人间快乐幸福,
       
              只有您的付出。
 
              才有合家欢唱
    
              今天
     
              您的枯燥双手,
     
              成了千年树皮。
     
              您的厚黑双手,
      
              颤颤唯唯抖嗖
          
              还在不停操劳,
   
              我的热泪在流
       
              娘亲,亲娘,!
     
              让我把您双手,
      
              放到我的胸膛,
       
              这千年的树皮。
       
              是我心中的画。
     
              永远永远珍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