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大家

大汉大家的宗旨是为所有在北美的汉人提供一个大家庭的环境,团结大家共同建造一个良好的,平等的社会。这个社会会让我们感到是自己的家,我们可以安居乐业,享受生活,子孙后代不用为融入主流而烦恼。不论祖籍,地区,只要是中华后裔或对中华文化感兴趣的人都是大汉家族。
个人资料
mikecw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理年龄计算法-看看大家实际上有多年轻

(2023-05-16 14:39:40) 下一个

在Google输入 phenotypic age calculator 就可以看到一些给你计算生理年龄的网站。只需要你把最近一次体检验血的一些指标填入,然后网页就帮你计算你的生理年龄。

我把我的验血指标输入后,他们把结果Email给我。我实际年龄55,但 phonotypic age is 41, DNA methylation age is 40.6. 怪不得人家都说我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十几岁。

大家可以去看看。我估计大部分中国人生理年龄都应该比实际年龄小不少。美国华裔平均寿命比白人高10岁左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