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大家

大汉大家的宗旨是为所有在北美的汉人提供一个大家庭的环境,团结大家共同建造一个良好的,平等的社会。这个社会会让我们感到是自己的家,我们可以安居乐业,享受生活,子孙后代不用为融入主流而烦恼。不论祖籍,地区,只要是中华后裔或对中华文化感兴趣的人都是大汉家族。
个人资料
mikecw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维生素D和新冠

(2022-05-12 15:24:45) 下一个

朋友(准确说是儿子女性朋友的父亲)是一家大医院的主治医生,经验丰富。他说接到新冠病人的第一件事就是给病人测血液中维生素D的含量,太低就补充,因为维生素D可以阻止新冠病产生的有危害的Spike Protein。他说人体在晒太阳时候自然产生的维生素D是最有效的,比食物添加的好。

据说维生素D是抵抗疾病的有效物质。如果一个人在户外时间足够,阳光可以使得人体自然产生维生素D。这也是为什么冬天人生病多的原因:冬天首先日照时间少,而且人怕冷又不出户外,雪上加霜,导致体内维生素D下降,因此抵抗力下降。

因此我去体检的时候,我的家庭医生就给我测了一下维生素D的含量。冬天时候我的含量为39,现在春天来了,刚测的是48,属于比较健康的含量(30-50是健康范围),不用额外补充。医生说我估计太阳晒得比较多。

我上网查了一下,看来咱亚洲人的皮肤最好:黑人太黑,吸收阳光太狠,无法产生足够的维生素D;白人虽然这方面没有问题,但皮肤太白一则容易晒伤,二则容易得皮肤癌。我既不需要防晒霜,也不用担心维生素D不够,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