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大家

大汉大家的宗旨是为所有在北美的汉人提供一个大家庭的环境,团结大家共同建造一个良好的,平等的社会。这个社会会让我们感到是自己的家,我们可以安居乐业,享受生活,子孙后代不用为融入主流而烦恼。不论祖籍,地区,只要是中华后裔或对中华文化感兴趣的人都是大汉家族。
个人资料
mikecw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喜欢住白人区而支持川普的华人考虑一下

(2018-08-29 10:24:39) 下一个

很多华人支持川普的原因是因为华人都喜欢和白人做邻居,喜欢住纯白人区。这些华人不愿意和墨西哥人做邻居,所以就支持川普驱赶墨西哥移民的政策。

OK,你想一想,你是黄人,不是白人,你进入纯白人区和白人做邻居,那这个区就不再是纯的白人区了,因为有了你这个黄皮肤。
 
你可以说,这个我不管,只要我是白人区里唯一的黄人就可以了。我不喜欢其他的亚裔和拉丁裔进来。我来美国就是冲着白人来的,你要喜欢墨西哥人就移民去墨西哥,你要喜欢亚裔就留在亚洲好了。
 
你要知道,以前白人就是这么看待黄人的。排华政策就是因为白人要保持美国是纯种白人的天下,所以下令驱赶华人,赶不走就禁止华人女性进来,那么你们留下的都是单身汉,无法延续后代,下一代绝种,美国就是纯白了。
 
你可以说,我知道我今天能来美国是得益于黑人弟兄给大家争取的种族平等。但我就要忘恩负义怎么样?我就是不要其他有色人种来美国,我就是要保持美国是白人为主,这样美国才强大,我的后代才有好的生活。
 
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就算美国今天文明了,不再会采取排华法案(其实看到川普上台和他的支持者的狂热,这点也说不定),保持美国纯白并不对我们的后代,也并不对美国总体有好处。
 
美国的发达主要原因是自由的市场和开放的民主制度,让大众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同时也得益于吸收世界各地的移民,让聪明或者勤劳的人大量涌入,促进了国家发展。
 
你可能觉得,华人,印度人,墨西哥人的移民素质差,臭烘烘的,不如白人干净,素质高雅。但以前欧洲来美国的新移民是一样的。等这些移民的后代在美国长大后,素质只会更好。你要看到,美国奥数竞赛获奖的大多数是亚裔孩子;印度裔在美国商业,医学院取得很大成就。墨西哥裔因为大部分是底层偷渡的,学术方面比较差,但他们的勤劳给美国的建筑业和农业带来了巨大的贡献。如果美国驱赶所有的有色人,只留下纯白人,美国将不会再辉煌。
 
如果你大量接触白人,就知道他们和其他人一样,有很多缺陷,并非高人一等。他们孩子的学习成绩很一般,白人家庭离婚率远远高于我们华裔,肥胖率高,平均寿命低。大量的白人信宗教而反对科学,非常有碍国家的进步。
 
确实,新移民扎堆的区,唐人街,墨西哥区等,是不如白人区好。但一个区好,并不是因为它只收纳白人,而是因为它贵,新移民住不起。而美国历史上不让有色人移民,所以成熟的美国家庭是白人为主,就造成了白人区都是好区的假象。其实美国中部有很多穷白人扎堆的“纯白人”区,只是华人不去中部,不了解而已。
 
在加州,很多良好的社区不是纯白人区,而是很健康的各种人种都有的小区。我们的小区就是很多白人,很多亚裔,不少墨西哥裔组成的。亚裔里面印度裔和菲律宾裔的收入远远超过白人平均水平,他们融入到美国社会非常不错。很多墨西哥裔的,父母或者祖辈来美国的,他们在美国长大后,也有不少成功人士。
 
我们的孩子就明显的感觉到,如果自己是班上唯一的亚裔,其他清一色都是白人,他们就很不自在,别的孩子也总是把他们当另类看待。但如果班上有白人,有华裔,有其他的亚裔,有拉丁裔等,那么他们就感到很自在,觉得大家都一样。而且,没有人把谁当另类看待,因为大家谁都不是majority。
 
我们的孩子长大后在美国发展,一个多元化的社会给他们的机会远远超过纯白人的社会。Crazy Rich Asian电影的成功,在一个纯白人的社会是不可想象的。
 
我并不推崇敞开移民大门,让所有的人都一窝蜂来美国。但推崇白人至上,关闭移民(或者把移民门槛提高到大部分大学生都不合格),是必须反对,是对我们自己,对美国社会及其有害的。美国以前给欧洲移民制定的什么门槛,就应该给世界各地的移民同样的门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lw2088 回复 悄悄话 理智有遠見,贊同你的想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