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觅情谷

活着,就一定要开心健康!无论是自己,还是使别人开心。在人的一生中,即便只有一刻的心灵相通,也会少许遗憾
正文

爱或不爱,it`s a problem

(2007-04-01 09:35:59) 下一个

爱或不爱,it`s a problem

你是否曾经问过自己,爱?或不爱?
你是不是曾经怀疑,眼前的他是不是你的王子?
愚人节的笑话总是避开了感情,
只有在心底不曾埋下下对方的人才会把爱作为玩笑,
当眼中没有了原本的温柔,当时间不再为了一次触碰而静止,
一切的问题都不再是问题,
因为,你根本就不曾相信我爱过,
当在风雨中拉紧对方的手,当眼泪浸湿对面的肩膀,
谁可曾想过会分开,
又有谁会把爱或不爱当作一个问题?
谁,会在爱过之后再问“爱?或不爱?”
原本无暇的镜子可以被瞬间击碎,
原本破碎的镜子却不可能团圆,
当你在落叶时再挽起别人的手,
爱或不爱,都已经不再重要。
只要你能听到我的祝福,
只要,你知道,我曾经爱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北方清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我已经走出了心碎谷,美好的生活又开始展现在我的眼前。
北方清晨 回复 悄悄话 爱是一生的追求,放弃就是死亡。
烟花三月下扬州 回复 悄悄话 老哥呀,你还沉溺在过去呀,放下吧!这样才能重新开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