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觅情谷

活着,就一定要开心健康!无论是自己,还是使别人开心。在人的一生中,即便只有一刻的心灵相通,也会少许遗憾
正文

执政党的那点屁事

(2008-11-23 03:52:03) 下一个
执政党的那点屁事 赵枫生 听说他们拿了四万亿出来,既没有经过我审议,也没有拿出给我过过 目,钱在哪里钱怎么花我是一点过问的份都没有的,四万亿,跟我有 关吗?除了知道这些钱都是抢来的,人家爱怎么花怎么花,左口袋放 到右口袋,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人家已经大庭广众下开诚布公地说 过,我算个屁啊。 其实它们都做过什么呢?不过是一帮骗子骗过人,不过是一帮强盗抢 过钱,都是些见不得阳光见不得人的事,仅此而已,它自己还实在做 过什么说得出口的实实在在的好事呢?好象没有什么能说得出口、经 得起推敲考验的东西,说得出口又经得起推敲考验的,基本没有,除 了那铁板钉钉的饿死几千万、开出坦克来杀学生人的臭事。当然,这 几千万都是个屁,在它眼里也同样是不值一提的。 断人钱财就是与人结仇,它让我日子过不好,那就是跟我有仇了,可 惜我奈何不了它,也就只好忍着,日子就这么过呗。同样道理,我在 想要断它的财路,我也就是跟它有仇了,它要弄死我这样的屁们却很 容易,就象捏死一只蚂蚁一样,所以,除了偶尔有几个屁烧几辆强盗 车之外,大家都知道硬来是干不过他,是不能跟它干起来的,能做的 也就是看着它发疯,上帝要想让它灭亡,就会先让它疯狂,等它自己 疯不下去了,也就玩完了。 一个到处是屁的环境里,空气肯定是好不了到哪里去的,那是自然 的,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事。 其实,它也是知道的,所以,除了能跑会跑的已经跑到外面过上共产 主义生活的之外,剩下的就是大家抱成一团,疯狂地贪,疯狂地搞女 人,别看它们整天前呼后拥香车宝马,报纸有文广播有声电视有影, 表面看每天都如在祥云里一般,其实它们也知道的,此不过犹如大观 红楼,大厦将倾,垮台是早晚的事,这样的好日子也不知能挨到哪 天,只能是过一天算一天,过一天就赚一天、就奢侈一天、疯狂一 天、花天酒地一天了。只要不喝酒、不搞女人、不找这种感官的剌 激,它只要往床上一趟,它是可以明显地感觉到,这种目子已不长久 了,自作自受,自作孽不可活,内心里只有恐惧,内心里充满的只能 是满满的恐惧了。 因为内心的恐惧,它能做的也就是让所有的人跟着它恐惧,不让你说 (没有言论自由),不让你做(不许结社游行),它让很多人整天在 网上盯着,它让很多它的人带上枪和棍棒在街上巡逻,或者在一个叫 武警部队的地方24小时候着,你一说,它就能通过IP地址找到你把你 关起来,你一做,它就弄死你,对死亡的恐惧是人的一种天生本能, 他先动手,让你生在恐惧之中不得自在,猪崽都不能生不敢生,骗不 下去了,它就跟你撕破脸皮,从意识之争到钱财之争到生死之争,这 是必然的。谁叫我生在一个猪的世界里呢?抱歉,这样说一不小心给 猪给污辱了。 这个动物庄园里,关门打狗是它的拿手好戏,这里的屁们素质总是那 么差,不能拥抱普世价值,这里的二等屁们,只配有二等屁的户口, 一统江湖,千秋万载。 我是个屁我怕谁?在屁的眼里,报纸广播电视里自然也就全是屁话 了,我也说点屁话,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只为屁而鸣。真的吗? 屁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依然愤青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字 “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