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觅情谷

活着,就一定要开心健康!无论是自己,还是使别人开心。在人的一生中,即便只有一刻的心灵相通,也会少许遗憾
正文

寻找爱情

(2007-03-26 02:55:52) 下一个
我希望和你一起播种爱情的秧苗,绽放爱情的花朵向世界微笑!
现在,我自己站在这里,心里燃烧着爱情的火苗!燃烧!燃烧!烧得我心焦!学学张果老,骑上驴背把我的心上人寻找!路途上,那灿烂的迷人的微笑,总在我脑海飘啊飘!丘比特之箭,渴望找到另一半相知相交!久觅不到,心雨淅淅沥沥飘飘摇摇!走下驴背,我踏上鹊桥,
心念集中,似那水中的鱼儿,向着她的目标!路漫漫,水迢迢,
丘比特之箭,仍在努力寻找另一半,啊,另一半,你可曾听到这砰砰心跳!寻到你,收获爱情的果,心上人,我的小翠鸟,你可曾听到我这浓浓的爱意,已化作呢喃情话,在你的耳边萦绕!心上人,你看看,
不辞辛苦,我又踏上一座小石桥,桥下,抱柱信的尾生,都暗把大指挑!愿北归的鸿雁,把我的爱意捎!心上人,为何,还不对我回眸一笑?坐船飘过海,又上一座桥,向上帝发誓,爱你的心不变,直到天荒,直到地老!我希望和你一起播种爱情的秧苗,绽放爱情的花朵向世界微笑!走过森林,又过一座桥!我心执著,爱你不变,爱你到老!
不管山重重桥多多水迢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烟花三月下扬州 回复 悄悄话 心诚则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