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觅情谷

活着,就一定要开心健康!无论是自己,还是使别人开心。在人的一生中,即便只有一刻的心灵相通,也会少许遗憾
正文

做你心灵的爱人

(2007-03-03 09:47:41) 下一个
做你心灵的爱人
在爱情的渴望之中 好吗?
做你心灵的爱人
在爱情燃烧的火焰里 好吗 ?
做不了你寸刻不离的相依
但要成你一生一世的永远
就做与你心灵相依的爱人 好吗 ?
做一个知你懂你爱你疼你的心灵爱人
用血液抚慰每一声你的名字 好吗 ?
爱你总在心里用心跳
澎湃每一点你的气息
爱你溶入血里
在每一朵娇艳的花瓣前
都有片片思忆飞扬
那就是你给我的永恒
至老致死
没有誓言
不寄来生
只有点点相思积淀
那就是距于离的伤痛
入心入骨
做你心灵的爱人 好吗?
让我的名字咬于你的咀嚼
让我的痕迹飘进你的生活
思你成念 只因为爱 好吗 ?
让我的气息擦过你的耳发
让我的眼泪滤尽你的缠绵
让我的足音轻轻的敲击你的视线
念我成思 只因为爱 好吗 ?
用我最清明的智慧将爱串成剔透的珠
悬在心幽深处
你的微笑在那里荡涤成我最甜美的思绪
只因为爱你
那就让我们彼此靠近 好吗?
爱与爱的摩擦就有力量的磁场
那就让我们彼此重叠 好吗 ?
有一种恋叫疼
恋着又纠缠于恋
便疼着幸福吧
只因为爱你
我便会用最安静的眼神深深地望着你的安静
我知道我做不了你寸刻不离的相依
那么 我的心灵爱人
让我们就做一生一世的相依 好吗 ?
我渴望啊
我渴望
你心中的宠儿
成为你的心中的永恒 好吗?
淡忘的往事凝结
空间里转瞬流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北方清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且走且唱的评论:如你愿意我很希望和你谈谈
且走且唱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可以相知相契,与你交谈我如沐春风。有你在心里,我满怀甜蜜。我的世界,因为有了你,四季都春暖花开。 做我心灵的爱人,在爱情的渴望之中 好吗?


北方清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在绝情谷底的评论:带上我的一份心意,送上蓝天薄云, 透过尘埃空气, 伴着清风春意, 飞送到你的身边, 真诚的祝福你!

你的朋友
我在绝情谷底 回复 悄悄话 没有誓言
不寄来生
只有点点相思积淀
那就是距于离的伤痛
........
不错~喜欢这几句
melly 回复 悄悄话 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