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小鹿

贲者,文饰也。以白为贲,也许是什么也没有,或者,什么都有……
正文

也许,寂寞就是生活的一种状态

(2007-12-13 20:46:54) 下一个


昨天,王老师在MSN上碰见了我,打招呼.

看到她,很高兴,很长时间不联系了,她也不怎么上来.她说:"一个人在外边,一定要注意身体,没事的时候锻炼锻炼,都很好的."我当时很想哭,敲下一行字:"好的,我知道了.谢谢老师的关心……“

她是个很善良饿人,以前经常帮助我,还给我讲很多关于生活之道的问题,对她,有点像母亲的感觉。后来她去了一家单位,做她想做的事情,忙碌了起来。

想想,我对这个世界,可能更多的是一种亏欠,因为这样的亏欠,让我更感激生活,也感激那些很好的人。从前的我,包括现在的某些时候,我害怕人,害怕女人,尤其女人,我一般都是敬而远之,因为稍不小心,可能就会被人误会,很难过。害怕男人,也爱他们。

昨天,一个朋友说,你原来学什么的呢?我说我不是学文的,但是现在学的是文,不是历史,只是某个朝代的一点文献性的东西。他说:学文的可能交往就多。

我笑,你觉得吗?我的生活里,接触的人很少。

想想也是,难怪别人误会,也许,误会,就是一个人的人生,暂时的或长久的呢。

我也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生蛋快乐,新年顺利.:)
隔花人远天涯近 回复 悄悄话 寂寞是一种状态,但是不会很长久的。快乐点,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开始啦!
云耳 回复 悄悄话 有个字错了,赶紧改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