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朗诵 -- 其实我真的很在乎你

(2007-04-01 23:24:31) 下一个

其实我真的很在乎你




外面,在下雨。 
房间里漆黑一片,
默默地听着风雨声,
我独自一个人坐在电脑桌前,
静静地想你。 

是不是我太投入了, 
会不会让你觉得透不过气来? 
原来爱和不爱都让人痛苦, 
爱着却要承受分离的痛, 
那些甜蜜的回忆开始有点模糊了, 
虽然我每天都想你无数次, 
不知是心情还是泪水把甜蜜都模糊了,
我不敢告诉你,这种痛也会使我流泪的, 
我怕你担心我.我不想这样, 
我只想你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我就什么都可以承受, 
我知道, 
其实你的心里是很苦的, 
而我那一点点的苦又算得了什么呢? 

我真的不敢想象你突然的离开我, 
那会是怎样的痛彻心扉, 
又怎样的一个人去面对孤独和寂寞, 
要有多大的能力才可以承受痛苦, 
其实我真的很在乎你, 
我已经不可以没有你, 
我想你不会那么狠心扔下我不管的,
你一定会一直陪着我的, 
我不要你离开我.我会学会坚强的, 
我不哭,心痛在向勇气求助了, 
因为失去你就象失去世界一样无助, 
拥有你我才有追逐的路。 

不过除了思念的痛苦,我还是很快乐的, 
爱情都是这样的了,痛并快乐着, 
也许这就是爱情的味道吧! 
每次想你都是甜甜的, 
想你抱我的感觉真的让我沉醉,
感觉你曾经握在手心的余温,
回忆你轻吻的唇, 
你的每一个眼神都轻轻牵动我的魂。
把心交给你 
象蓝天沉默不语,象大海没有边际,
象星光期待黎明,我的爱只为你。
再一次把心交给你,幻想着你的回应,
这一颗疲惫的心,不能停止想你。
纵然短暂相聚,也能让我们珍惜, 
从今天起,如果不分离,这一生就不会孤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