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宁静致远

(2007-04-02 00:31:14) 下一个

宁静致远

  



   
人生几回欢乐几回忧。欢乐总是太短,在众声喧哗之后,总会归于寂寞的惆怅。痛苦即使再长,也有偃旗息鼓,悄然无声的时候。那么,何不尽力而为,让心灵保持一片宁静的天空呢?

   当然,宁静以致远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达到的境界,但是,请别忘了,在有意无意时看一下天空,在天空的另一头有一双温暖的眼睛,一颗温情的心在时刻关注着你,牵挂着你。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我知道,痛苦的尽头总有欢笑;我知道,欢乐的边缘总有忧愁;我知道,等泪水凝结,笑容依旧时,你已经又走出了一片晴空;我知道,当槐花香,月色明时,你的笑容会是很灿烂¡ª¡ª这是我的感思,也是我的的祝愿。

   真正的朋友,总会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最温暖的安抚,读懂朋友,读懂温情,也就读懂了你心灵的天空。

     风雨兼程中总会有人递过雨伞,但愿每个人都像诗人一样,能够在自己感受阳光的同时送给别人温暖。用心活着,用心感受,你会体会到,在世界的每个角落,有着无数的眼光在为你祈祷,为你祝福。所以,当你痛苦失意时,请别忘了看一下天空,你会惊喜地发现,远方的天空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宁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reeze_on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的帖子。制作精美,情深意长,音乐婉转,柔美抒情。

谢谢分享!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