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憨哥在北美

即兴随笔,无任何企图,欢迎指教。谢绝任何侮辱谩骂之词,如有发布,归发布者本人享用。
个人资料
正文

新版小姐歌:啥男人 再高尚 脱了衣服都那样(组图)

(2009-11-24 11:02:51) 下一个

《关联帖子:领导肾不虚了心虚了(组图)》

东风吹,战鼓擂,现在世界谁怕谁?
我们怕,怕被抓,警察罚款还关押;
警察怕,怕电话,叫你放啦就放啦。

官有权,商有钱,作威作福在前沿;
中国枪,美国炮,伟哥上膛老来翘;
穷的穷,富的富,没钱就得找门路。

下岗妹,莫流泪,挺胸走进夜总会;
弱女子,当自强,开发身体养爹娘;
陪大款,挣小费,不给国家添累赘。

一不偷,二不抢,一切献给国民党;
无资金,无贷款,自带设备搞生产;
不占地,不建房,工作只要一张床。

不堵车,不占道,市场调节靠需要;
无噪音,无污染,紧要关头小声喊;
不添女,不生男,不给国家找麻烦。

先美容,后隆胸,中外功夫都学通;
学口技,练内功,风情气质要搞精;
跳探戈,走四步,各种喜好都对路。

会矜持,会放纵,把握时机才让弄;
多撒娇,少贫嘴,瞅准机会揩油水;
你舒服,俺劳累,拉动内需创外汇。

谁敢讲:没地位,昨晚我陪领导睡!
我的客,都要票,不是领导哪能报?
你敢说:是犯罪,那是万恶旧社会。

他爱好,俺奉陪,我和领导谁跟谁?
你敢讲:风气坏,领导都夸俺可爱!
搞开放,百业举,我们工作很积极!

有记者,没心肺,白吃白占不付费;
俺不满,给脸看,裸照曝光见版面;
怕权贵,不监督,专拣我们好欺负。

排隐患,除干扰,黑白两道都扳倒;
派出所、扫黄委、纪检监察巡警队;
香风熏,美酒醉,红唇轻启罗裙退。

骨头酥,意志废,谁都为俺当保卫;
找靠山,要记牢,搞定领导第一条;
为经济,求发展,有买有卖谁敢管。

创就业,要致富,积累资金好过渡;
态度好,技术精,挣钱门道要搞清;
你开心,我高兴,大家满意才稳定。

你给钱,我服务,伺候不周可少付;
别讲价,别嫌贵,让你销魂俺不愧;
经评选,守诚信,俺是行业第一位。

苦不苦?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辈;
搞地下,打游击,付出全是血和泪;
趁年轻,青春美,攒够本钱当掌柜。

莫牢骚,怪社会,公平正义难描绘;
谁下贱,谁高贵?甭说我们没品味;
啥男人,再高尚,脱了衣服都那样!

(部分素材来自网络旧版。文中“国民党”寓意:国,民,党;针砭时弊,忽悠调侃,高尚者慎读,欢迎批评指教,谢绝侮辱谩骂,所有侮辱谩骂之语言,隶属于发布者自己享用,恕不回复。谢谢大家!)

《首创原创流传火爆 领导做贼心虚?被全面封杀的“二奶吟:领导领导你真坏”》


《带你开开眼:国内到处美女如云(组图)》

《官也操 民也操 穷也操 富也操 操与操啥分别(组图)》


《孩儿他爹回国后 为何天天偷鸡摸狗?》

《迁都西部:新30年改革开放的起点(组图)》

《习近平一个败笔:让胡锦涛大大的失分(组图)》


《应酬忙不休 美女身边游 我们与国内哥们没法比(图)》

《有比较才明了:中国人在美国与乡下人在京城(组图)》

《旅居美国失去啥得到啥?听高官太太如是说(组图)》


《被强奸什么感觉?听女大学生如是说(组图)》

《权威调查报告:教你怎么样“欺骗”女人(图)》

《剖析揭秘:富豪和高官 为什么“怕老婆”?(组图)》


《醉人的美:华人眼中的温哥华(清晰组图)》

《海归男人的悲叹(组图)》

《夫妻必读:男女关系 从实招来还是死也不说(组图)》


《痴傻的女人才做傻事儿:捉奸在床(组图)》

《北美男人的乞求(组图)》

《女人请回答:顾家的花心男人算是好男人吗?(组图)》
<

《一个男人的忏悔(组图)》

《男人必读:怕老婆的十大好处(组图)》

《可曾领略:北美最北端二战时期的重要运输线(组图)》


《震撼:不一样的中国(组图)》

《惊艳:不一样的美国(组图)》

我的更多搏文〉〉〉(点击直接进入,欢迎光临寒舍,恭候批评指教)


《悲哀:巩俐陪酒,舞女全裸 为了老男人开心(组图)》

《大陆人出国优选的十个国家十个城市(组图)》

《关联帖子:领导肾不虚了心虚了(组图)》

《麻木的视觉神经:老者没了尊严 明星痛苦无奈(组图)》






































特别回复网友“发嫂”的评论:[11/29/2009 17:57pm]
发嫂:长期以来,你给了本博诸多批评指教,使我更加认清了自己原本的平民面目,凡人难免低俗。但是你老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是高雅典贵,冰清玉洁。因为本帖你与网友之间的评论,感觉你好像对我有很大不满,于是,抱着虚心学习的态度冒昧第一次进入了您的博客《发嫂深闺》,让我受益匪浅,也大失所望,你以往的光辉形象,瞬间在我的心目中荡然无存。你是多么的不俗,与众不同!!!你高贵的闺房中仅有的4篇博文,也就是那4张十分“典雅”的图片,尤其是您的处女作“瞎搞一个”颇具创意,大概代表了你超然的非常的欣赏水准。你常常在本博和其他人的博客出言不逊,恶意贬低,甚至多次令我停笔,关闭博客,我以为你的博客才是真金白银,原来不过如此,让人大跌眼镜。很后悔拜访你的深闺太晚,不然,本帖的插图,用你的杰作最为合适,今天把你的博客截图如下,让更多的博友们,开开眼:)

顺便说一句,根据本博公告,你的所有侮辱谩骂,隶属于您老人家自己享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无所谓! 回复 悄悄话 憨哥请息怒。这种下贱小人WXC里不少呢。骂不过来的。让他们表演也不会损您分毫。我昨天上街还被一癞皮狗吠呢。这世界本来就不清静是不?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那些躲在阴暗角落侮辱谩骂的杂碎,今天让我关博客,明天让我离开文学城,哇靠,文学城要是你们开的,就通过网管正式通知或者直接查封。不然,就别在这里装大爷,大言不惭,丢人现眼!老子就是要写,喜怒笑骂老子乐意,老子开心,Y的你要生气,气死你!


好好的一个文学城,愣是被你们这帮龌龊的杂碎搞的乌烟瘴气,你大爷的!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发嫂的评论:你如果真的是一个女人,请你自重!你先骂人是流氓,你就要承担被骂是破鞋;你先骂人是恶棍,你就要承担被骂是野鸡;有流氓是搞破鞋的,有恶棍是打野鸡的。这个世界不是只允许你胡言乱语,辱骂别人。你三番五次到本人博客满嘴喷粪,本来已经很客气的回复你,但你给脸不要脸,仍不思悔改,反而变本加厉,更加恶毒疯狂,你以为别人都是吃素的?好人就是好欺负?实在不想跟你这等低俗之人一般见识,玷污了文学之城。

这是我的个人空间,面向亲朋好友和理性的网友开放,但是不欢迎你等不通人性的泼妇无赖,即便你无意掀开了门帘,也请你看到后立即关闭,拜托,请你离我远点!没事儿到你自己博客多看看你姑爷爷“吊蛋”,看你能不能给咬下来,也好堵住你的臭嘴。以后这里凡是你和你的马甲以及你的同伙的评论,删无赦!你Y有本事就可劲儿刷,文革都走过来了,老子打记事儿家里就被大字报胡了门,打小就在那个社会上被骂大的,什么样的败类没见过,难道还怕你这等不要脸面的龌龊之流?!
I1YO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发嫂真有趣,真幽默,哈喇子都流出来了。强顶发嫂!
又来了个自以为是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ntal的评论:发嫂一伙儿的吧?文学城就是被你们这一帮人搞坏了。我是流氓恶棍,是先被你等人封的,既然你封我等是流氓恶棍,那你就一定是破鞋野鸡,只有你等了解我。你还是不要自我暴露的好,少你一个破鞋文学城要干净很多。
chantal 回复 悄悄话 憨哥,看样子你这憨哥来头不小,在你这里留言的男人咋一个模样,全象黑社会恶棍呢? 劝你关了博克吧,不要让这等恶心留言玷污了文学城!!
street0120003 回复 悄悄话 haha:发嫂funny!
又来了个自以为是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发嫂的评论:你一开口就知道你是吃啥长大的,怎么你下面拉的从你嘴里喷出来了?大概你忘记了,你爷爷我早就跟你结了仇了。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1YOU:憨哥这儿,有些人是进来找骂的,根本不在乎憨哥写什么。
I1YOU 回复 悄悄话 一楼那个好像跟憨哥有仇,好像是个轮子。不过这个帖子,批评时政,怎么你们轮子也骂?
又来了个自以为是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发嫂的评论:黑美女三番五次到人家家里,骂人家流氓,流氓的对面是什么?破鞋,知道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