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憨哥在北美

即兴随笔,无任何企图,欢迎指教。谢绝任何侮辱谩骂之词,如有发布,归发布者本人享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国男的感叹:还是关于男人和女人的那些事儿(18+)

(2009-10-07 09:48:35) 下一个
国男感叹:老婆不满意小蜜养不起自己没出息(组图)
我有个朋友老米,说起来算是发小,岁数比我大不少。我小时候住在某大院,总是喜欢跟大男孩子玩,跟小女孩子玩,所以,如今我的朋友,男的比较老,女的比较小,呵呵,可能跟我5岁上学太早和没有姐妹有关。好多年都没见老米的面了,记得上一次见面,是十年前的事情,那时候老米借网络泡沫发了笔小财,在靠近纽约的地界买了套豪宅,据说附近住的都是在华尔街谋事业的大款。老米那个时候,跟吃了蜜蜂拉的似的,心里头甜滋滋的。

后来听另一个发小说过,老米从那以后,养房子如同养宠物,可没少费心血。网络经济泡沫破碎后,收入大不如从前,加之税负又高,手里银子见少。原来院子里有几棵参天大树,以往是请老墨来修剪,后来都是爬高上低,亲自搭理。大的树枝没法处理,就自己动手锯成小骨碌,装进袋子偷偷扔进公共垃圾箱。有一次刮大风,俩大树杈子常年失修,掉下来把房顶砸了个窟窿。老米自己爬到三层的房顶去修缮,一不留神,摔了下来,被救护车拉到医院抢救,命是保住了,不过,三个月没直起腰,至今腰痛的毛病遇见刮风天就犯。

节前见到老米,在一起小酌,这茬事儿我可没敢过问,咱单挑喜庆的事儿说。老米前阵子抄股市的底部,狠狠地赚了一笔,这不,又开始忙着装修那一套跑了十年的大豪宅了。老米醉醺醺地跟我说,兄弟,人这一辈子啊,都在寻找机会,其实机会不需要多,能遇到一次、两次,你抓住了,就齐活儿了。几千万上亿的六合彩咱别想,凭着中国人的智商,美国机会还是很多的,只是有的人总是错过找机会,有的人什么机会都想要,到头来是空忙活。

扯远了,咱话说正题吧,十八岁以上的成年人还急着呢。老米那天神秘兮兮地问我,兄弟,每天早上那只公鸡还起来吗?我回说,起来还是起来,不过,可大不像从前那么勤奋了。老米哈哈大笑,到底是比我年青啊,年轻就是好。说完递给我一个方子,告诉我,照这个方子抓药,全是大补小调,每天早晚各一次,包你人到七十,宝刀不老。他跟我说,在这之前,他几乎都不行了,头发毛白了不说,眉须和鸡毛都有了几根白的。自从得到了这个方子,你说也怪,白鸡毛不见了,眉须发黑了,老公鸡又不辞劳苦的又开始天天早起打鸣了。

老米感叹道:人都说男人那个不是东西的东西,二十是奔腾(说起就起),三十是日立(见天直立),四十是微软,五十是松下,六十是联想。像咱们这一茬儿的男人啊,虽然也是搞IT的出身,到头来,奔腾献给了梦姨(遗),日立献给了课题,微软才给了贤妻,松下便宜了小蜜(白花钱),联想留给了自己。我听了哈哈大笑,到这会儿都还觉得肚子疼。

要说老米为何感叹,还得从老米装修房子说起。他跟我说,憨哥呀,你不知道,来我家的装修队,清一色洋人,清一色55岁开外的老家伙,一个年轻点的都没有。咱到他们这岁数,已经开始琢磨退休的事儿了,人家干的正起劲呢。跟这帮人闲聊:怎么这么大岁数了,还在干?他们说,不干活吃什么。问人家打年青干到现在钱没少挣,这会儿至少干点轻松的。几个老家伙诡秘的笑了,年轻时候,身强力壮,才有力气去玩,游山玩水,风花雪夜,贷款享乐,这不,老了,走不动了,玩不动了,看见美女只有看的份儿了,不干活干什么!

原来是这样,老米这才有所醒悟,海外国男啊,这辈子也没享上什么福。老婆,老婆不满意;小蜜,小蜜养不起;孩子,孩子管不住;老子,老子没出息。说起来孩子,他又感叹了:那天在购物中心,碰见17岁上11年级的小儿子,正搂着个洋妞亲密呢。这小子什么时候谈上恋爱了?回去立马实施家法,让儿子站到面前审问:怎么不好好学习,这么早找女朋友?儿子说,老爸啊,这还早啊,我们学校10年级的都谈朋友了,还有怀孕打胎的呢。我早?眼下这个女友,我已经是她的第三任男友了。儿子反过来质问老米,都什么年代了,这事儿也管,老师都不管,还耐心地教我们怎么避孕,告诉我们姿势和招数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你懂吗?老米听了,当时就懵了,无言以对。

是啊,以老米为代表的这一代海外国男,少年时期在苦水中泡大,青春时期在勤奋中学习,大学毕业后飘洋过海白手起家,找到工作后埋头苦干,人过三十娶妻生子,拼命挣钱养家糊口。大半辈子过去,身在洋国却不知多少洋人人间烟火,如今房子车子婆子孩子票子五子登科,算是知了天命,回过头来看世间万物,还有男人和女人的那些事儿,难免感叹。有些海外国女,总在抱怨这一代国男与洋男的诸多差距,你们可曾体会这一代国男的历历辛酸?又知道多少洋男的祖祖辈辈和青春年少?以老米小儿子为代表的下一代,可能不会再有所谓国男国女的那些概念,更不会以嫁洋人娶洋妞拿来炫耀,互相攀比,津津乐道,沾沾自喜。
忽悠图解:海外的国男,忍辱负重,担子不轻;国女在国男之肩上,更显美丽贤惠尊荣

(老米是我的朋友老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忽悠调侃,各位看客不必太较真儿。欢迎批评指教,谢绝侮辱谩骂,所有侮辱谩骂,隶属于发布者自己享用,恕不回复。谢谢大家!)

《一个男人的忏悔:男人都是骗子没有一个好东西(组图)》

《你怕老婆吗?告诉你怕老婆的十大好处(组图)》

《爱情的试金石:一生6000次性爱你完成了多少?(组图)》


《应酬忙不休 美女遍神州 国内哥们与我们何不同?(图)》

《二奶吟:领导领导你真坏(图)》


《洋妞说咱性能力低下?别再忽悠俺们中国男人了(图)》


《曝料:网恋悄悄话(图)》

《有比较才明了:中国人在美国与乡下人在京城(组图)》

《操在当代:官操 民操 穷操 富操大不同(组图)》


《高官太太旅居美国诸多感慨:失去权势得到丈夫(组图)》

《人在美国:入乡随俗的家庭聚会》

《惊艳:无与伦比天仙美女 公然裸躺北美大地(组图)》


《话说分居海内外的夫妻情感》

《从阔少说起:来到美国才学会了穿鞋穿袜子(组图)》

《中国男人在美国不自信?听听一个男人怎么说(图)》


《孩儿他爹回国后为何从容自如偷鸡摸狗?》

《移民美国 提高了觉悟改造了我们的世界观(图)》

《拿赵本山被忽悠说事儿:你们把我们美国华人忽悠了!》


《美色美景美女美国 2008一位华人眼中的美洲(组图)》

《为了西部 中央应拆散韩正和米妮的恋情(组图)》

《牛年回乡过年记:小姐越来越少情人越来越多(组图)》


《忽悠漫谈:移民北美与农民工进城(组图)》

《有感富太太的牙刷:到了美国才学会了刷牙(18+)》

《人在北美 一杯可乐 可能影响一个民族的脸面(组图)》


《夫妻必读:男女关系 从实招来还是死也不说(组图)》

《痴傻的女人才做傻事儿:捉奸在床的得与失(组图)》

《海归男人悲叹:无力抗拒美色的诱惑万不能回国(组图)》


《北美男人的乞求:亲爱的给我一点私房钱(组图)》

《家庭争鸣:顾家的花心男人算是好男人吗?(组图)》

《人在北美的郁闷:房子越住越大 情感越来越少(组图)》


《哪里才是享受?美国和中国夜生活之比较(组图)》

《20年美国中国漂流记 那不断失落的骄傲和荣耀(组图)》

《普通华人的移民故事:从一枚硬币到财产千万(组图)》


《超级享受:漂亮美国妹妹给我的驾座桑拿按摩(组图)》

《勤劳致富的中国人PK某些酸不拉唧的美国人(组图)》

《国内友人访美感慨:原来你们过着穷酸的日子(组图)》


《秋色浓 枫叶红 天仙妹妹在其中(组图)》

《国庆大典:英国传媒相机拍摄带来的三分钟震撼(视频)》

《毛泽东:一个让美国人折服了的伟人》


我的更多搏文〉〉〉(点击直接进入,欢迎光临寒舍,恭候批评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DANULE2005 回复 悄悄话 憨哥啊; 怎么还不见您的方子啊,我身体差,还有急用啊。这几天总看您的文章还是不见方子哦,是不是又忽悠我们这些大色狼了。哈哈! 还是谢谢您,不关得不得方子。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老婆不满意:小蜜养不起自己,没出息
tolive 回复 悄悄话 赞同asiangirl。这代人无论男女都不容易,男的还能出个轨,女的更苦。话又说回来,现在的人小小年纪就尝试,到头来也没啥新鲜的。人啊,就是这样,吃不饱,感觉痛苦,但还有回味;吃饱了,觉着无聊,更空虚,下一代人也不容易。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忽 悠 之谈,也 不 知 道 灵 不 灵。关 于 方 子,老 米 是 给了 我 两 个方子,一个是 女士的,一个是 男士的,我这不是还没来的及试验的吗,哈哈。我请中 医朋友看了这两个方子,他认为也没有什么新奇的,但是也没有什么副作用,肯定对身体有好处。有朋友管我要方子,我申明两点:1,这两个方子没有经过任何科学和医 学验证,是否有效无从知晓;2,不是我卖 官子,我个人觉得在这里发 布方子不太合适。

应一些朋友的要求,我今天晚上会抽时间把这两个方子放在我的两篇博客里,如果你真有耐心,也真的想试一试,那么从明天起,你就耐心地在我的博客里找吧。这样,我就避免了胡 乱 行 医、误导众人的嫌 疑。如果是你自己找到了,你采用了,那不是我给你的,是否有 效,就只能你自己担待了,哈哈。

一并谢谢各位的留言和关注,祝福大家天天年轻,天天开心,什么方子都不是万能的,有个好心情,才是最重要的。谢谢大家!
danule2005 回复 悄悄话 说说方子吧,憨哥。您太伟大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赞美您啊,看您的文章多了,也常常转发您的美照给国内的家人及美女们。真该好好谢谢您啊,您让我在这涌挤的孤独岛曼哈顿的生活中找到了快乐!
I1YOU 回复 悄悄话 “姿势和招数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这是对历史以来性行为招数和技术的最完整的总结,比什么72式108式更为科学。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aglewings的评论:

忘了一个字: 全(不太健全)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笑倒了. 最近看的不少论外嫁等文章透着国男的不自信.

说句实话, 这大可不必.国男的问题不是本身问题,是体制(包括人文)问题.共党文化教育出来的大多或多或少不太健(别生气, 哈哈)

第二代亚裔男是不一样的. 我在纽约, 见到几乎各种族男. 亚裔男还是很出色的.
naivekid 回复 悄悄话 说说方子吧,憨哥
lanliuer 回复 悄悄话 受点苦挺好,要不哪来的那么多幽默。很喜欢看你写的东西,但就是有点害怕撞上了幸灾乐祸的罪恶心里。

cloudhk 回复 悄悄话 这代人在国内的也是一样。而且他们还没出过国,开过洋荤。连那一点洋福也没享过。
asiangirl 回复 悄悄话 这一代的国女更可怜吧,如花似玉的年龄却只能穿不男不女的衣服,梳毫无特色的麻花辫,什么也没玩过.出了国,也就是跟着国男吃苦耐劳,勤俭持家.等到日子舒坦一点了,镜子一照,青春已逝.男人们还能有第二春,把年轻时没玩过,没玩够的补回来,女人呢,提心吊胆,小心翼翼的过着日子,就怕男人们有个外遇啥的,好不容易熬过五十吧,想想男人也该折腾不动了,这缺德的憨哥又弄出个什么方子,让男人七十多还宝刀不老.你说这七十多的老头能对古稀的老婆满意吗
fool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ray的评论:能说说那药方子吗?

这类方子的作用就是尽最大力提取你的元阳,通常是要折寿的。不信,你就试试。
caray 回复 悄悄话 能说说那药方子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