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憨哥在北美

即兴随笔,无任何企图,欢迎指教。谢绝任何侮辱谩骂之词,如有发布,归发布者本人享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见闻:与时俱进 陪同高官富商的小姐们(组图)

(2008-11-13 17:19:22) 下一个

自打改革开放以来,小姐这个高雅的称谓在中国就变了味道。这主要是因为早期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南方地区,受资产阶级腐朽思想的影响,一些娱乐场所和酒店,到处有小姐服务。我以前的帖子有讲过,当年出差南方某城,两个美女闯进房间,脱光前后搂抱,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着实吓了一跳,这是在中国吗?后来小姐现象司空见惯,在全国各地蔓延,政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似管非管,其实不如不管,但是如果不管,又怎能够普及蔓延?

就像禁书,一本名不见经传的下三滥小说,你能够通过门子,把它变为禁书,新闻报道一下,中宣部再下个什么文件,你看地下的或者解禁后销量有多火!怪不得现在文人写性爱小说都要牵强附会的骂政府、骂政党,因为现在是禁政治不禁色情,不删不禁谁还看呢。女人是一脱成名,男人是一禁出名,多少名人不是如此啊!其实小姐的蔓延,对市场经济发展初期是有好处的,有人戏称是市场经济初期的润滑剂,缩小了城乡差别,提供了就业岗位,减少了强奸犯罪,稳定了治安社会,鼓励了人们增收,刺激了市场消费,好处多了去了。

20多年来,走南闯北,跟长官提过包,跟老板穿过鞋,也算是经历了风雨,见过了世面,如果要我老实坦白交待呢,这走过官场和生意场的人,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要说歌舞厅、桑拿按摩、色情酒吧我没有去过,那一定是骗你的,而且去得次数还不少。但是,去了都干了什么了,我早就说过:不说就是不能说,打死也不说。不过,自从来到了北美,提高了觉悟,改造了世界观,风花雪月的日子,与我渐行渐远了,人也越来越傻了。没听说过吗:女人使男人年轻和聪明,这是有科学道理的。

如今再回国,与以往不同了,虽然歌舞厅桑拿按摩还是像以前那样红火,但是高官富商们好像都不热去了,普通老百姓像我们家打工的兄弟,倒是经常去光顾了。那么高官富商们都到哪里去了呢?几次回国,我带着疑问,探了个究竟。原来,高官和富商们到运动场去了,据说是响应与时俱进的伟大号召:少喝酒,多打球;少到歌舞厅,多到运动场。中国的事情就是这样,领导喜欢打桥牌,官员和商人也喜欢打桥牌;领导喜欢打高尔夫,官员和商人也要学着打高尔夫;胡哥乒乓打的好,你知道如今多少官员家里摆了乒乓球案子吗?

通常高官到哪里,部属到哪里,商人也到哪里,这就叫做以“什么什么”为核心。本来我以为,官员和商人都到了运动场,就与小姐没有关系了,其实不然,核心圈子怎么能没有小姐呢?没有小姐怎么能叫做市场经济初级阶段呢?如今的小姐,绝不仅仅是掌握一门天生的性功能或者学几样性服侍招数就可以混饭吃的,在高档酒吧和酒店,小姐也是要掌握几门外语的;到公关公司应聘,报考公关小姐比国家公务员要求都高。不要只以为官员和商人才有思想觉悟,与时俱进,其实生活所迫,小姐的嗅觉也是很灵敏的,什么时候不是走在时代的前列?你还没有到运动场呢,人家早就训练有素,在运动场等您呢。

在高尔夫球场,有美女小姐做教练,不要小看这些小姐,你不是来打洞的吗,真是要比试打洞的技术,老爷们儿跟人家差远了,不少小姐手持快速成材的小册子,一个月的训练,就可以达到100杆以下了。有些老板请高官打球,自己手艺不好,请美女小姐作陪,男女一队,干活不累嘛!高尔夫球场不少美丽小姐守株待兔,恭候您老人家的光临。此外,游泳池里有美女小姐作指导,有的还是专业出身,跟北海银滩的小姐绝对不是一个层级。打乒乓球、打网球,那些美女小姐玩得好着呢!您美国回去的怎么了,根本不是对手。

如果说这些小姐,就是那些小姐,那你就错了;如果说这些小姐仅仅是陪你运动,没有个人利益,那你也错了。这些小姐分为三六九等,一类是运动场专业的,明码标价正当收费的;一类是老板雇佣的职员,为老板的商业目的服务的;一类是自顾的,借机会接触高官富商见缝插针的;一类是守株待兔或打游击战的,卖“艺”也卖身的,这类是底层,最无奈的。许多官场交易、商业交易兼顾性交易,在这些运动中逐步建立了感情,达到了各自的目的。

如果您再回国,还到歌厅桑拿去找小姐,那可是太掉价了,真要被人看成从美国回去的土包子了。有点“身份”的人,谁还去那些地方啊!一般来讲,在美国的,通常高尔夫球打的好,因为便宜啊,可以回去露一手,也可以和高官富商拉近距离,套套近乎。我一个朋友,就是球打得好,回国后,高官富商纷纷相约和他打球,讨教球艺,从而疏通了关系,结识了不少达官贵人,赢得了不少赚钱的机会,从土海鳖变成金海龟。

(贴后话:回国见闻,忽悠调侃,你也别指责憨哥说这些就是攻击中国或者拿憨哥说的去攻击中国,官场和商场的腐败那里都有,你以为美国亏空的几千亿上万亿都用来建设美国社会主义了?你以为军火商石油商赚的钱都为人民谋福利了?克林顿裤裆事件和纽约前州长泡妞事件,并没有多少美国人上升到制度的高度来抨击。倒是中国网民和老百姓的觉悟高了,随便哪个官员出点什么事儿,就和这个国家、这个制度联系在一起。这个制度是有问题,但不能所有问题都要上纲上线,几个男女关系问题都要胡温和政府来承担,你的话你先生或太太都听吗?子女长大了还由得着你吗?别告诉我你们家从来就没有家规或者家教。

即便不久的将来中国美国化的民主了,难道中国人的性欲望和性能力就减少了不成?所有官员和商人全都良心化了不成?所有的小姐都能退出历史舞台?那你说的是毛时代!或许我们太了解中国了,能看到中国的黑暗太多了;或许我们太不了解美国了,能看到美国的黑暗太少了。美国没有换妻俱乐部和群交派对,没有恋X癖的警察官员,白宫官员纽约州长去的俱乐部没有小姐,每人两万美金的联谊观光都是自掏腰包,美国的枪炮从来不杀无辜百姓。或许你看到的美国都是光明,因为你是上流社会的人嘛!不过,上流社会的华人,那位诺贝尔获奖者,还有华裔的赵部长和骆前州长,好像也没有你对中国那么刻骨仇恨啊!

图片来自网络,纯属帖子点缀,并无特定所指;那些美丽小姐,可是世界级的美丽小姐,你不要有任何歪心,呵呵。如果你想看陪同高官老版的小姐,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本博主张民主,言论自由,观点不同,可以各抒己见,欢迎评论指教,谢绝侮辱谩骂,所有侮辱谩骂之语言,隶属于发布者自己享用,恕不回复。谢谢大家!)

《夫妻必读:男女关系 从实招来还是死也不说(组图)》

《海归男人悲叹:无力抗拒美色的诱惑万不能回国(组图)》

《痴傻的女人才做傻事儿:捉奸在床的得与失(组图)》


《北美男人的乞求:亲爱的给我一点私房钱(组图)》

《家庭争鸣:顾家的花心男人算是好男人吗?(组图)》

《一个男人的忏悔:男人都是骗子没有一个好东西(组图)》


《你怕老婆吗?告诉你怕老婆的十大好处(组图)》

《爱情的试金石:一生6000次性爱你完成了多少?(组图)》

《身在北美的郁闷:房子越住越大 情感越来越少(组图)》


《国内友人访美感慨:原来你们过着穷酸的日子(组图)》

《惊艳:无与伦比天仙美女 公然裸躺北美大地(组图)》

我的更多搏文〉〉〉(点击直接进入,欢迎光临寒舍,恭候批评指教)


最新帖子《华盛顿邮报:警察杀手杨佳 中国的一个英雄(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4)
评论
夏天绿叶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女人年轻轻都很有钱了,女人变坏就有钱。男人愿意被女人利用,才有这些职业。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没必要去内耗。
勇气号 回复 悄悄话 憨嫂倒是不嫉妒,我倒是有点儿嫉妒。这么多靓女粉丝,一会儿便兔子,一会儿变蜜蜂。赶明儿我也写博客,招粉丝。
SnakeCharm 回复 悄悄话 lol, seems like u've already got a fan club
u deserve it hun, u inspire lots of people, u inspire me too! i grew up here but i still got mad love for my hometown and wish it'll get better and better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平民博客,来者欢迎,不来绝不强求,看见页首部关闭就是。不过确实想不明白一些人,每次都说不来了,还要来,不仅来,还一定要再说几句不来的话,那不是有多来了几次吗?文学城推荐了,是文学城的错,文学城没推荐,你到这里来发表高见也是人家绑架你来的?

回复酿蜜:生气?生气也不会写帖子了,也不会开放评论了,这不,有贴了一篇,呵呵。跟你这么说吧,憨哥这辈子生气的时候不多,风雨经历的多了。到文学城的,同时在实际生活中认识憨哥的,不下100人,我敢这么说,憨哥天天乐呵着呢!你要说憨哥是阿Q,憨哥就是吧!其实这个世界,你什么也做不了主,唯有快乐,是你自己可以给与自己的。有的朋友喜欢生气,我忽悠他们,傻呀,气死你,没人偿命。谢谢你理解支持。

回复勇气号:憨嫂也不喜欢生气,更不喜欢吃醋嫉妒,不然憨哥还敢在这里放肆的忽悠吗?其实你要是看憨哥的帖子,是一贯的,我敢说心胸宽广,为人憨厚,快人快语直心肠,从不害人坏良心,憨嫂也是如此(巴结一下憨嫂:)),这叫做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儿嘛!哈哈

谢谢以上两位新朋友。谢谢黑夜道士的指教,谢谢话沧桑、注册麻烦、自以为是等老朋友和来过的所有朋友,周末快乐!
又来了个自以为是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wcomer8的评论:就是你,我还就记住你了,你不是说我是憨哥的马甲吗?说我装神弄鬼的那位吗?看到过你在许多地方都有评论,你Y的确实够恶心的,也不知道烦不烦,如果你恶心,关闭就是了,还每次来絮叨说一些不三不四的话。你Y的要是吃饱了没事儿干,来这里瞎搅什么!你什么勾当的干活?WXC没有你的点击,就倒闭了?你Y的有种,就别再出现!
勇气号 回复 悄悄话 TO:酿蜜 Wow! 说话要注意呦,憨嫂可要嫉妒的呦。
newcomer8 回复 悄悄话 俺认为以“文学城博客精选”署名各家博客本身就是蓄意坑人的勾当,让你不知这葫芦里是个啥药。用博客或博主名字代替以“文学城博客精选”通称 应该没有什么不可行之处,看客自可按喜好各入各门,既免了上当者的不忿,又免了博主几乎每次都要掩耳盗铃地动用一批马甲反击的费心劳神。

但文学城明白得很,一旦以博客署名,网站的经济效益就大打折扣了,所以就玩起了这种的猫腻,闹得原本不想给恶心的也给诱进来,便是立马关闭,还是有上当后的不甘。俺给骗进来后一般是直接关闭,难得适逢无聊便瞥个几眼,就这样还是几乎每回都给这主儿的中宣部喉舌般的借题发挥指桑骂槐恶心到。

下面有网友提醒得好,以后俺得先留个心眼儿,看到以“文学城博客精选”就不点了,因为十有八九是这位主儿的大作。虽然这样未免错过一些好的文章,但至少可以免了给恶心到的机会。如果这位主儿本身就是文学城的什么什么,那老是给不伦不类地置入“新闻直通车”就是可以理解的了。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KCD84的评论:刚夸过你,如果说以往还觉得您是有理性之人的话,你的最后评论实在是让我大跌眼镜,您的素质和教养确实很高,在下佩服。我不能跟您学比喻,不过,有些味道,你不怕熏了别人,也不怕熏了您自己?I服了U,投降!早知道你和某些人一样,真的不会回复你。您说也不来了,我也不再回复了,您老人家好自为之,保重。

谢谢勇气号等新朋友和一些老朋友,谢谢所有访客和理性评论的朋友,谢谢!
又来了个自以为是的 回复 悄悄话 应某某的要求,作为憨哥的铁杆粉丝,对反对憨哥的做一个理性的“阶级”分析
第一种人值得尊敬:确实水平很高,在美国的,大都是做高学问的,憨哥文字确实百姓化,俗了点。
第二种人政见不同:鉴于憨哥一贯的偏中立场,且有时候还总说到人家痛处,让人恨之入骨
第三种人失落心态:在海外不很成功,有点失落,憨哥的文字有点刺激,尤其常说回国吃喝玩乐
第四种人正统女士:家庭生活有点挫折,憨哥文字调侃有点“花哨”,让正统女士看不惯
第五种人目的不纯:为看美女小姐进来,结果大失所望,不骂几句不解恨,

第六种人年轻气盛:刚出国,还带着国内的嫩气和傲气,没受过什么挫折,看什么都不顺眼
第七种人嫉妒心强:就你这破烂文章和图片,也上直通?点击率还这么高,我的好照片好文章怎么没人看?
第八种人不负责任:帖子没有看明白就评论一番,让人不知道所以然
第九种人知识欠缺:不知道怎么来的美国,英文很烂,中文不通,还爱发声,不值一评
第十种人让人鄙视:污言秽语,素质低下,是海外华人中的败类,不值一提
勇气号 回复 悄悄话 我觉的文学城的编辑很有眼光,憨弟的文章引来这么多关注。看得人多,评的人多,才有意思。其实即便是不喜欢憨弟文章的人,对憨弟在说些什么还是很在乎的。我看多来几次你们也就喜欢了,入乡随“俗”吗,嘿嘿。说道“俗”,其实这不是个贬义词,奥巴马这个“俗”人,不正是靠着美国“俗”民的支持,当选了美国总统的吗?看来上帝也不喜欢曲高和寡之人呀。“愤世嫉俗”的人既不受社会欢迎,对自己的健康也不利。做人还是要“俗”点儿,“憨”点儿,真实点儿,正面积极点儿。
黑夜道士 回复 悄悄话 百花齐放 百花争鸣!喜欢也好讨厌也罢,这是你的权力.老憨的作品放在新闻直通车里面是容易一不小心就点击进来了,我想这其实也不是他的本意。他的文章看过一些,有些喜欢有些不喜欢,以前也都没有留言过,今天看这里热闹也来说几句。感觉老憨的文章是今不如前,说实话我要知道这是老憨的文章可能不会进来,但是既然文学城的编辑把这篇文章放这里让我看见了,那么看看也无所谓,我想这也不能怪编辑,文学城里面总要有点自己特色的文章,算是土特产,原装货,可找来找去也就老憨或者北奥写的可以拿出手来,其他的实在不怎么样。所以我想TKCD84 你要是写出更好的或许编辑也会把你的文章放在新闻直通车里面,那样老憨或许会想你一样不小心点击进来,扯远了打住就此打住.......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To:TKCD84: 你有点过分了,看一篇文章,如果有意见,可以提出批评。如果不喜欢,可以立即走人。但不能这样胡搅蛮缠。何况这是文学城网友的博客,即使不喜欢,也应该有一个起码的尊重。怎么能说出“全是不读书的大白话文章"这样的话来?那你就拿出你的“阳春白雪”的高雅文章,让咱们这些“下里巴人”也见识见识,评判评判?
最后说一句,文学城新闻直通车的文章,似万花筒,大千世界,雅俗共赏.那些个逻辑不通,俗得不能再俗的文章留言里,好像也没有看到你三番五次的讨伐,起码说明了一点,你不在乎,或是不屑一顾;但是,在憨哥文章的留言里,从你的屡光顾,可以看出你很在乎...
声明:对事不对人,对你做的事很不理解.
long3 回复 悄悄话 wxc编辑大爷(们),再次求求您(们)了,这憨哥的文章再好,它也不是新闻啊,能不能就再听俺一次,别往新闻直通车上放了,好吗?俺挺喜欢wxc的。。。
独逍遥 回复 悄悄话 我早就说过,作者心术不正,把他羡慕坏了。有种回去!
北漂的精灵 回复 悄悄话 无聊的Topic
又来了个自以为是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KCD84的评论:你还越说越来劲了,这么高雅品味的人,怎么越说越不上道了。套你的比喻,X要是不把阴暗角落里那些臭东西拿出来,还三番五次拉到人家家里,不让人臭骂几句,X还不舒坦了还是咋的???你以后不来最好,别让我在这里再看到你,省得坏了一锅好汤!!!
TKCD84 回复 悄悄话 连语不惊人死不休都写错,你看我这么没文化的人,都嫌弃你文章了。呵呵,开玩笑,改一下,语不惊人死不休,不是语不惊人不罢休,当然也说的通
TKCD84 回复 悄悄话 憨哥,今天的点击量算我送你的。既然你说我那个建议不好,那我以后大概还得给你文章点击量作贡献,但我尽量保证一打开看到是你的,马上关,不留言,只增加一次点击量。事实上我连一次点击都不想送你,可避不开就没办法。别太看起起我和自己,你让我干“专门反对挖苦你挑起争论”的营生,我还真没兴趣。你的文章不算太多,你可以挨个看评论嘛,或者你的那几个粉丝也有兴趣替你做这工作,看我何时“专门反对你挖苦你挑起争论”?如果我记忆没错,加上这次,大概是我第三次说你文章没含金量,说你不读书。如果你说这是专门反对挖苦你,那我无话可说。为什么我要教训你?大家浏览博客,新闻,都想浏览名副其实的东西,老取出“语不惊人不罢休”的标题,又写不出什么,还老挂新闻直通车上,让人点进来,就觉得烦。说个粗俗的比喻,狗屎呆角落里,没人理。老要拿出来臭人,人家就会骂拉大便的狗狗。就会骂。你看今天留言说你文章不怎么样的就相对多,都跟你有恩怨,未必吧 ?老是那几个针对你,也不是吧 ?捧你的的确就那几个,可说你文章不怎么样的,总是一批又一批(如果你非说是几个人注册的大量马甲算我没说),这说明什么了?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KCD84的评论:你这位朋友真不厚道,就请你帮个小忙,减少点击量,你还不帮,今儿个你还特叫板儿,单你就增加了几个点击,这不是成心跟我过不去吗?呵呵。

其实好像你的评论和回评还是很多的,好像以前没有怎么回复过你,对不住了。这午间过来看看,觉得你特面熟,突然想起来了,以前你曾经在这里和一些人“唇枪舌战”,曾有人给我悄悄话,问你是不是我雇用的“枪手”,专门反对我挖苦我挑起争论,来增加点击率的,据说这现在是网络特流行的一种高招儿。我回复说:“不是你说,我还真不知道有这码事?那是一网站为营生的人干的吧,哈哈”。看来你很认真,我倒是喜欢你认真和理性,皮萨等会儿吃,先回复你:

1,所谓“拉下来两次”,你说是我说你什么马甲,那是您用您的君子之心揣测我这个小人之腑了,我说的拉两次,是指你发评论,必须拉到最下面,这是一次;发完评论,又会出现这个页面,通常看一下发出去没有,这是第二次,我是这么想的。马甲不马甲的,我不CARE,大家不都是穿马甲吗。

2,标题的事情,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博克名称,博客标题,都是《北方憨哥在北美》,每个帖子的题目,还要加北方憨哥,我觉得你的要求过分了,会有人觉得我显摆也说不准。至于导读的标题,你应该跟网站说,不是我不能满足你,这个不是我博克可以做主的。而我对你的拜托,你是很容易做到的。

3,关于什么粉丝。你也不用一一点名,每个人观点不同,意见不一,很正常,有的人喜欢发言,有的人喜欢讨论,很正常,我这里言论自由。一些朋友理解支持我,我很熟悉,一些朋友一直跟我过不去,也总是那几个人,我也很熟悉。我感谢所有理性发表意见的朋友,不论是支持、理解、抨击或者是反对。

4,关于点击。我实在不想说什么,或者说我图什么,不图什么,随你想去吧。至于说到点击量,你不说,我还真没注意,我刚才看了一下,有个点击最高的帖子,倒是从来没有放置过首页,都是从我的博克进去的,当然我做过“导读”不假。我想帖子的点击,不是看人,也不是看标题,而是看内容的。有许多朋友在别的网站转载和连接,点击也不少,盖楼也很高。人民网、新华网头版有转载,大积怨头版也有转载。我想,你自己不喜欢,代表不了别人。不过,我绝对不会勉强你什么,更不会拉你进来。

5,我从来没有“自以为看明白了说透了”,我确实写的是“全是不读书的大白话的文章”。至于“你是没读什么书的人,就是老百姓的糨糊道理在那里扯。”你说的太对了!你太了解我了!我也说过好几次了,我确实没读过什么书,自己也确实是老百姓,懂得确实是浆糊道理。我要是懂得白宫的道理或者中南海的道理,我还在这里混吗?您千万别见笑,真的谢谢你,虽然我不在意点击,我拜托你不要点击,但是还是要谢谢你奉献的点击。说句真心话,我倒是喜欢你比较理性的评论。谢谢你!

回复致敬:“血卡”?这个我一定要回复,请你不要玷污了民主的鲜血,玷污那些为民主和自由和清廉而死去的学生、老师、工人、干部和士兵,拜托!我可以告诉你,我是六四的参与者,可是我当年并没有出来,我写过检查,受过处分,下放了工作,,,我也就是2000年的时候,因工作到美国来的,我无须为什么卡说什么话!我贴后专门作了说明,怎么还是有人往什么什么上扯。

一并回复后来的评论和来客,谢谢大家!

回复勇气号:那个名称确实是我故意切掉的,不然你总是往哪里去怎么办,我不担心你票子,我担心你身体不是?你也不必跟高尚的人较真,咱跟人家不是一个层次的,我表态,虚心向人家学习就是,呵呵,谢谢您!
adc 回复 悄悄话 我就爱看憨哥的大白话文章。
勇气号 回复 悄悄话 To TKCD84:嘿嘿,我是憨哥的新“粉丝”-- 这词怎么听着这么别扭。我倒是劝您有些事别太认真了。俗有俗的乐呀!健康长寿。太雅了要得病的。你不见“俗人当道”是当今世界的大趋势?
jdx 回复 悄悄话 TKCD84 说的没错。让人有个选择嘛。您也省了给别人”各抒己见“后的反击,对谁都好,不是吗?

TKCD84 回复 悄悄话 粉丝之一勇气号,你说的对,人以群分,物以类聚。所以就得分开,我可不喜欢老是“不小心被忽悠进来”。憨哥的东西,几乎是想躲都躲不开。我不过提了个建议让他署名,这样我避免一次又一次的被不小心忽悠进来。也避免烦的要一次又一次的教训人。他署名是件好事,他的粉丝可以看着就进来,像我这样的可以避开多好呢。还有几个粉丝没出现,憨哥的粉丝就那几个,我大概能数出来吧,已经出现了三个了,还有明明32啊,无忌哥哥啊之类,憨哥也认熟你们了吧,不过你们让憨哥有点尴尬,怎么老是这几个在吹捧?
勇气号 回复 悄悄话 To TKCD84: 不必太较真儿了吧? 俗人也得有点乐不是?毕竟这个世界上俗人还是占多数的。要不然,没我们这些绿叶,你的“雅”从何来那?人以群分,物以类聚。不小心被忽悠进来了,不喜欢,大可一笑了之,调头走人就是了。你还非要教育人家两句再走(--“我早就流(留)言过,你是没读什么书的人,就是老百姓的糨糊道理在那里扯。这话我也说过有两三次了,可你还是没长进”)。我们都是俗人,就是想凑一块找点乐。朽木不可雕也,你说你费这劲干嘛?
又来了个自以为是的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意思,有人说不进来,还要进来好几次。看来这里美国上流社会的人不少啊!老憨你确实是够“憨”的!
999朵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看文章来源是文学城博克的,一般我都不进来看,这不一不留神就又进来了.不明白他怎么老能置顶,有人教育一下我.
999朵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为了置顶,每回都能搞些吸眼球的标题出来.觉得你挺能吹的.美国当然有官玩女人,克林顿差点被弹劾,纽约的Attorney General名誉扫地立马下台,况且他们也没拿公款玩,这就是中美的差别.我觉得你写的东西真实度也不那么高,无非用来吸眼球罢了.搞点击率,就想问问这样有意思吗?
为国当如袁崇焕 回复 悄悄话 只是一个文学小常识:
“小姐”一次原就指妓女,不是什么高雅的称谓。只是在宋时逐渐变化为非贬义的称谓。到了元杂剧兴起,“小姐”成为大户人家闺女的代称此为大众所接受。
现在顶多是词义回归。
BeingFair 回复 悄悄话 To sum it up, one word "憨".
勇气号 回复 悄悄话 您这不是吊我胃口吗,憨哥。俱乐部的名字您只留了半行字,害的我这通猜呀。全名是星空高尔夫球会,对吧。喜欢你寓道理于调侃之中,正向思维,乐观进取的风格。
TKCD84 回复 悄悄话 憨哥,你看你的粉丝来了吧?一会还会来几个粉丝,不过几个粉丝的马甲你都认识了吧?怎么就老是这几个粉丝在捧你呢,这几个要点出那么多点击量会不会累呢
TKCD84 回复 悄悄话 憨哥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说我拉两次是说我用了两个马甲来留了两次言?呵呵,小人之心了。这不,又来了几个留言,不会又是我的马甲吧?或者我请朋友来写的?好了,好坏公道自在人心。接受一下我的建议吧,做个实验,看会不会点击量少一半?其实你也不用担心真会少一半,有我这类不喜欢你大白话文章的,也有你的粉丝,粉丝多点几下,点击量一样会上去,只不过你有限的粉丝可能会有点累就是了。
踏雪追月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确实不咋地.比较低俗吧.
''''''''' 回复 悄悄话 说实话,很后悔进来. 同意TKCD84的建议.
JICI 回复 悄悄话 憨哥好像很喜欢写什么"小姐"啊,"小蜜"啊,"小三"啊的文章啊,哈哈。。
致敬 回复 悄悄话 无病呻吟,血卡在作怪!
TKCD84 回复 悄悄话 别想太多,你也没伤到我什么神经。如果我没在你的博客里留言,你让我拉两次,我也不会拉,留言了,就得看是否有人回复,这是起码的尊重,拉两次拉20次,都是教养。如果你能友好的提示某某题目出自你的博客,我连一次都不会进,相信这一点,不会进,自然不会留言,不留言,自然不会拉两次,拉的次数必然是0次。你没办法满足这要求,那我可能还得不小心走进你这片荒芜的自留地,可能还得留言,还得拉
TKCD84 回复 悄悄话 我留言当然不只一次了,不想进你的博客,也得进来,要么是放新闻直通车里,要么是摆在文学城博客下的标题下,我这进来了,看了你自以为看明白了说透了,其实全是不读书的大白话的文章,我自然要留言。我早就流言过,你是没读什么书的人,就是老百姓的糨糊道理在那里扯。这话我也说过有两三次了,可你还是没长进。我说的在前边加个题目意思是,比如这篇吧,叫“回国见闻:与时俱进 陪同高官富商的小姐们(组图)”,如果你改成“憨哥作品:回国见闻:与时俱进 陪同高官富商的小姐们(组图)”,即使放到新闻里,或者选出来的博客标题里,我就给毛主席保证不会进来。我想不仅仅我,还有一半的人不会进来的。不信你可以试试嘛。。。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KCD84的评论:我也拜托您老人家帮个忙好吗,为了减少一半我的点击次数,你能不能少发一条评论。据我的观察,发一条评论要增加一次点击。此外,憨哥这里没有作品,而且《北方憨哥在北美》不仅是博克的名字,还是博克标题的名字,您老人家还让我怎样?还要我没个帖子加“北方憨哥”?那您老人家又该说我显摆了,您老人家累不累啊?至于网站放置导读,标题是网站的事情,您老人家可以给网站建议,谢谢。顺带说一句,您在我这里评论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我知道我的一些话伤了您老人家的神经,我也过意不去,不过,打开博克,首先看到是名字,如果您来人家想吐,赶紧关闭,何必拉下来,还要拉两次,这我就不明白了。

回复酿蜜:谢谢您还粉丝过,不胜感激。平民博克,您也不能要求过高,纯属个人忽悠,据我所知,我和北奥都不是吃文字饭的,北奥是盖房子的,我是盖软件的。即便是专业的,又能怎样?金矿里出来的也未必都是黄金。谢谢您!

回复把酒话沧桑:谢谢您一直以来的理解和鼓励。我倒是承认我是小农意识,咱上辈子就是农民,这辈子来到北美,还不如人家的农民,意识就更谈不到了,美利坚的意识多高尚啊,咱们望尘莫及。要知道,上文学诚的许多人,都是美国上流社会的人或者说是精英,那能看我们上眼啊。我确实是农民,这不是进城来学习吗,呵呵。

一并谢谢所有的评论: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快乐有人愁,有人爱有人恨,其实很正常。不过呢,还是希望大家伙儿多欢喜,多快乐,自寻烦恼找别扭,那才是跟自己过不去呢。谢谢各位!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jluke: 没懂你的意思,您是不是说您是步入了高级阶段的小资?如果是的话,恭喜您,终于脱离了小农意识。
与老大 回复 悄悄话 你写的东西挺无聊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首先,支持一下憨哥的调侃哈。
我就说嘛,那些陪练小姐咋还挂牌服务?原来是"盗用”选美小姐的靓照。呵呵,憨哥挺能忽悠。最大的忽悠,终于把阿扁忽悠到了监狱里去了。。。
喜欢看憨哥的文章,不管是严肃的,不严肃的,忽悠的,调侃的,都能看出文章的实质内涵,能够长见识。在文学城里,要说眼光放的远,看问题深入,当属憨哥和北奥了。当然北美文学城人才济济,好博客数不胜数,是华人学习和消遣的好地方。
TKCD84 回复 悄悄话 憨哥,能不能帮个忙呀,以后文章题目前加一个"憨哥作品",免得我点进来了。虽然点进来也可以关,但毕竟有了点击次数了。你试试?在文章前加“"憨哥作品"四字,看本文章已被阅读了多少次的多少会不会减一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