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情。请问他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2007-02-26 19:15:49) 下一个
看上去他个性忧郁?是不是觉得比较打动你?或者他很帅?我觉得你不妨列个单子,把他的优缺点都列出来,把他分析一下,这个是一个理智话的过程,也是一个解构的过程,分析过后,或者会帮助你理性起来。你会看到,其实,他打动你的无非几点,你以后仍旧可能找到这种类型的人,还有可能得到幸福。

我失恋过一次,是我的初恋。完全是突然的,他有了别人。那时候我太年轻了,满心里都是愤怒,觉得他太坏了,是个大坏蛋!于是我谢了好多特别恶毒的信件给他,说这辈子不要被我碰到,否则我要叫他身败名裂,打的他鼻青脸肿!我一生气就写,一生气就打电话给他,骂一顿。开始写了很多,后来几个月后,我就气消了。

现在如果再发生这种事情,我可能无法这么理直气壮,即使证据确凿是他变心。可是当时确实特别管用。

你要不要试试?

祝你能顺利过去。不妨现在把他看得邪恶一点,这样你自己会好的快一些。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