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属于我但关于你的事情

回忆如雨水般浸透心房,而我却依然活在明天。
正文

关于朋友们

(2005-01-28 09:20:51) 下一个
恍如昨日的从前轻轻的滑过子夜。空中满是阳光,风吹着那群青涩少年的头发还有那克文笨拙的笔记,王宣可爱的言语,杨林胖胖的口吻,熊略带傻气的执着,吉吉一碗炸酱面的生日,孟梦轻柔的恋歌,王娟圆圆的字体,猫猫傻傻的感慨,刘楠清晰的画技,文豪潇洒的烟姿,组长的暴力,申涛的慷慨,刘颖的坦然相对,李世凡的小卖部,张淑婉的理想,吴博的饭量,王齐的板寸,郝明的嗓音,任敬的伤感,王寒烨的电脑,杨凡的舞姿,翠儿的小眼睛,董理的偏分,昊金甜甜的笑,嘉宵的连衣裙和我荒唐的幼稚。我看见了,很高兴。。 曾经静静等待着什么,直至今夜,看见水中梦想的倒影,一时间心中只剩下最初的色彩,它依然很美。所以我亲爱的朋友,我们还需要等待吗?来,紧握着彼此的双手――梦只比昨天远一点点。 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