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属于我但关于你的事情

回忆如雨水般浸透心房,而我却依然活在明天。
正文

因为所以

(2005-01-11 06:38:53) 下一个
因为所以 我想,也许我应该把布满灰尘的布帘拉起,推开那扇沉重的窗。遇见阳光,让心再次荡漾。 可是,拉起布帘灰尘会很呛,窗口已起了霜。 于是,躺在那张被我遗忘很久血红色的床,那柔软潮湿的夕阳。一片漆黑,什么才是理想。 然而,也许吧心底还有希望,在窗外某一方。 但是,得不到被暮鼓晨钟断断续续的奖赏,走不出那一片惆怅。双眼迷茫,人一直在膨胀。 因为,梦里忽明忽暗的灯光,再被欲望所伤。 所以,将打开布满灰尘的布帘又再次落放,关闭那扇沉重的窗。拒绝阳光,逃避那些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何苦啊 , 活著就要精彩呀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