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属于我但关于你的事情

回忆如雨水般浸透心房,而我却依然活在明天。
正文

大黄蜂

(2005-01-28 09:17:48) 下一个
好像是上上个星期吧?记不清了。我房间里飞进来一只大黄蜂。刚开始很害怕,后来就想出各种方法捉她,玩儿她。像个幼儿园刚放学的孩子。直到最后,眼看她奄奄一息才给她放出去。之所以我要用女“她”是因为今天早上我起床时又飞进来比原来更大的一只。于是我坐在床边想他会不会是来找她的?会不会是她的男朋友,父亲或者儿子。。。。?于是这次我轻轻的那起他,满怀歉意地将他放了出去。如果我不管他,他也许永远也飞不出这片地方――因为他的翅膀受伤了。在一个地方一直徘徊,总也走不出去。有时真的是需要别人帮助一下。不同的是,不管黄蜂愿不愿意,我都会帮他离开这片地方。而人有时候不愿意别人去帮他。反倒宁可自己苦恼着自己原地打转,拒绝一切外来的帮助和关心。其实何必呢?不过也许是我多心了。但希望你明白并且给我一个我想不到的反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