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属于我但关于你的事情

回忆如雨水般浸透心房,而我却依然活在明天。
正文

算了吧

(2005-01-19 04:36:02) 下一个
当你问我咱们之间到底还有没有爱情时,我迷茫了。什么才是爱情?我早已找不到答案。 爱情是那年想得到你的那种冲动吗?爱情是你终于答应我时那种激动吗?爱情是我们彼此关心的那份感动吗?爱情是昨夜那激情的冲动吗?我没有答案。我想我不是那种善变的人,可是。。。。。。光标在这里闪烁了好久却不知道该怎样往下写,该怎样告诉你:其实我们除了改变没有什么是可以永恒的了。我还是爱你,也许当某一天你离开我时我会哭泣。只是现在,你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时间长了也许就是这样吧?你不理解,这就是你决心离我而去的原因。我并没有哭泣,因为坚信你会找到更适合你的爱。想到这里我甚至为了你而高兴。 直到那天,我习惯性的给你打电话听到你说你和你的男友在一起时才感到心在被撕裂。那不是一次的痛苦,在我每次想到你的时候。总会觉得你在身边唠叨:在我点燃一支烟,倒上一杯酒,睡前不洗脸刷牙,早上总是赖床,起来后不梳头,不擦香香就出门,没有提醒就会忘带至少一样东西时才发现,我不需要新鲜,只要你在我身边。 不过早已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