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属于我但关于你的事情

回忆如雨水般浸透心房,而我却依然活在明天。
正文

真相

(2005-01-13 07:57:50) 下一个
真相 你哭泣在我肩上,那灼热的泪水将我烫伤。 忽然没有了力量,只想陪你不再理会远方。 可是,那里有我们的理想, 所以,我又重新拾起行囊。 爱人,我们要学着坚强,风雨过去出现的阳光, 让生命如鲜花般绽放,相信总有天会回到你身旁。 直到那天,如愿以偿,我背着果实来到你门上。 重重的背包里拨云见日的梦想, 那是我们要携手走完余生的力量。 我得意的站在你面前却发现你目光呆滞的凝望, 你说我有张陌生的脸庞,见到我使你开始感到紧张。 我忙打开行囊,才发现抖落一地的真相。 原来你烙在我肩上的伤,早已告诉我: 今生,我们只能隔海相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