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tore

常起觉照,不随境转。原无我人,为谁贪嗔
正文

梦 - 噩梦

(2010-12-28 20:55:05) 下一个
刚做的,醒来还不觉得是梦,回过神看钟凌晨5点。太可怕了!好久没有做这样的噩梦,很害怕很无助。

场景在学校,前面发生什么都忘了。。不知怎么,身上没钱,冲出校门,去子末安福路的家。外面天黑,路灯也没,走在淮海路湖南路,猛然看见天上好大一架飞机,倒栽葱慢慢堕向地面,看见是苏黎世航空公司的。后来它倒栽葱在地面停住了,我松口气,猛念六字大明咒!

但转头,看见一架国航的飞机穿过我头顶也倒着飞向地面,缓缓地摔在离我不远的地面上,听见机里的人鬼哭狼嚎的,想去救,但机油都漏出来了,听见一个人说,要赶快离开,飞机要爆炸了!我赶紧往前走,心里很内疚见死不救,眼睁睁地看那些人被困逃不出来。 我边走边狂念,好像是心经。。头顶上又一架飞机飞向地面,堕在大楼,一塌糊涂,看见消防车出动。

这时见子末在弄堂口,我们随人流往前走,就看见飞机流星似的全向地面飞,没走多久身边人都没了,问她,刚才那群人呢?我心里想,他们别是鬼吧!到了家门口,她在我背后弄一把匕首,我问她干嘛,她说到我家了你把匕首收好。她家也殃及了,没灯还漏水。。。我很担心父母,想立刻打电话给他们,然后就醒过来了。

醒古来,觉着人白天忙活的吃啊,穿啊,房子啊,恋爱啦,钞票啦....全是P!我还以为自己不怕死,简直是P!明明怕得要死。书读那么多有毛用,什么硕士博士,自以为是,也是P!灾难死亡面前一个样。 该做些什么呢,太可怕了,不觉得醒过来的这个世界有多好,但比起梦境可强多了,还能苟延残喘一阵,偷生的感觉好强烈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