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tore

常起觉照,不随境转。原无我人,为谁贪嗔
正文

混世- 吃苍蝇

(2007-03-02 04:31:00) 下一个

今收到个mail,因发件人也算熟识,于是打开附件,格式PPS。内容关于达赖的四个问题,回答前先许愿,还千叮咛万嘱咐不能看最后面,否则不灵之类。。。我左思右想挑了个愿望,就是若能及盖茨同学三分之一的价值,便能实现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终志。

问卷无非猫狗虎牛代表财富事业家庭之类,翻倒最后一页.....傻眼,上书: 转发给4-5个人如何,发给9-14个人如何如何。。。

真是,我老人家一大把年纪了,居然还是吃了苍蝇,现在人越来越坏了啊,自我年轻时收到类似的手写信件起,现已发展到如此狡猾的传送方式。奇怪,如此幼稚的游戏,有些人为何总是乐此不疲捏。

虽然我老人家也算是个迷信人,而且确实曾经为此巧合的倒霉过两次,但还是毫不犹豫地删除了,盖茨的三荤之一财户我也不想了,只是,这么自私害朋友的事情,还是到我为止吧,阿弥驼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高大大 回复 悄悄话 老的玩不过小的, 还是做小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