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打听个事, 请大家给点意见。

(2007-10-08 08:51:34) 下一个
现在我家孩子给一位探亲的老奶奶带,她人很好, 对我孩子非常好。我觉得很感谢。 她也很热亲, 很容易就熟悉了。今天早上送孩子,她跟我说, 她儿子要买房子, 不够钱交DOWN PAYMENT, 想跟我们借一些。她也没说借多少, 说让我看着办。

我对她还是很信任的,骗我们是绝对不会的。她儿子是搞电脑的,但是儿媳妇一直
不工作,现金不够是可能的。我们找个满意的保姆也真是不容易。而且两家隔得不
远,估计以后就是不带孩子也难免有打交道的时候。 但是我老公不愿意。我刚打电
话跟他说, 他就说没钱为什么不跟银行借? 而且又不说借多少, 更不会有借条
之类的事,感觉很别扭。我没经验,这样的事情常见吗?大家觉得我们该怎么办?
借吗?借多少好? 不借又怎么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