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孩子的BBQ, 请大家给点意见。

(2008-08-16 17:55:19) 下一个
我想请几家有孩子的中国人到我家BBQ。 主要是带孩子出去聚会,我孩子太内向不跟别的孩子玩, 老被落单,我想拉下老脸为孩子拉点人情。我们全职上班的, 也没什么时间搞活动, 我想请他们周末来家里BBQ一下, 反正夏天嘛。大家觉得这个注意怎么样?

其实我跟他们也不熟,有几个是上次去那个妈妈聚会才认识的。 当时交换了一下电话号码。 如果我就打电话去邀请她们, 不会唐突吧? 唉, 我跟老公都是很不SOCIAL 的人, 基本就没在家请过几回客。 现在看来我们要学习了, 为了当好爸妈,不会的都要学。那个, 我老公认大家既然不熟, 最好找个什么借口。 可是也没人过生日, 也不是节日什么的。我觉得不需要,没借口请她们会唐突吗?

还有就是, 到时候需要给孩子们准备些什么? 我觉得BBQ吧, 大概半天就好了, 大家下午来, 聊聊天玩玩, 吃吃喝喝, 晚上走。 问题是有孩子的话, 出去半天也挺长时间的。总有一顿饭和一顿SNACK 的时间了。 这几家的孩子从9个月到2岁多都有,这种年纪一般都是家里自己搞的吃的, 我也不知道准备什么合适。大家给点意见。

应该提前多久给她们打电话呢?本来想下下周的, 后来发现是劳动日长周末, 好多人可能有安排。我觉得下周是不是太近了?是不是要劳动日之后的那个周末?

还有些什么要注意的呢? 谢谢大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