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个事,我想先问问大家。我的保姆对我女儿很好。

(2007-09-16 14:54:13) 下一个
有时候我老公送孩子迟或者我下班早接的早, 她非要退我一点钱。 我想感恩节或者圣诞节的时候对她表示一下感谢。 我在请问有经验的姐妹, 你们是怎么作的呢?我不知道一般的常规是怎样的。送她红包? 请她吃饭?送礼物?哪一个比较合适?

我想过请她在家吃饭, 但是她饭做得非常好, 我做得不好, 感觉就不好了。 请她出去餐馆吃吗? 她住在儿子家, 平时包括周末都是她给儿子一家作晚饭的。那是不是要把她儿子一家也请去? 如果送礼物, 什么礼物比较合适呢? 如果送红包, 多少合适呢?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