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问孩子肾的问题, 真的要哭了。

(2007-05-18 12:47:35) 下一个
还在怀孕的时候, B超说孩子左边的肾 (KIDNEY)有点肿大, 好像是DILATE 这个词,那时候我的OB 说这个并不是UNCOMMON 的, 出生以后一般就会好的。上周带孩子再去B 超, 今天医生打电话说现在两边的肾都DILATE, 她也说这个不是UNCOMMON的, 但是要赶紧去做另外一个检查, 说是要把什么东西从孩子的尿道插进去, 到BLADER , 看BLADER收缩的时候尿会不会回流。 大概是这个意思吧, 我的英语也不是很好, 我的理解就是这样了。 然后医生说要观察孩子的体温, 超过99F就给她打电话。

这是什么病症? 有姐妹有经验的吗? 我这接完电话心里就很不舒服, 孩子这么小, 这检查听着就挺难受的。 中国人都说“男肝女肾”, 这么小肾就有问题, 这辈子可怎么好。 我自己肾也没什么问题, 不知道孩子怎么会这样, 想想就快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