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国内服装乱象,和北京中央电视台的误导

(2008-02-09 18:41:25) 下一个
看国内服装乱象,和北京中央电视台的误导
这两天看中央电视台的节目的人数量我想不下5亿,而正是这些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力的中央电视台,由于有意无意之中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伤害,特别是那些不三不四的腐败丑陋的满清文化好像他们成了宣传专业户了,这种不负责任,不讲究媒体伦理道德中央电视台,还传着那些丑陋的满清服装,到处炫耀,我说那些人是不是脑子里进水了,现在民间也是,服装高的乱七八糟,中央电视台报道北京庙会,竟然还有人穿着满清的服装在招摇,一看见那些满清服饰,就让人联想到腐败,无能,残忍的清政府,就让人想起八国联军,就让人想起慈禧太后,我就是想不通了那么丑陋的服饰,为什么北京和中央电视台那要那样的极力宣扬,还有就是那个所谓的旗袍,去年选亚洲小姐,还过女人竟然穿着汉唐服饰,在炫耀说是他们的民族服饰,而中国去穿着那些不称为小姐服的旗袍在招摇,我说那些中国服装界的是不是都是白痴,还有最近湖北搞了一个酒文化宣传,把李白拿出来做招牌,做你就做呗,但是李白是唐朝人,去给穿了大宋的服饰,我说你们是做宣传还是说你看我多白痴。
关于满清服饰,我就奇怪了,为什么你要穿那一身呢,难道是要龌龊,越难看你们就得越宣扬吗,保护少说民族文化也不至于这样吧,难道中国又要回到满清?
特别是那张国立,张铁林,一看那脸我就想吐,标准满清,我就想毛主席英明了一辈子,但示范的糊涂也不少,特别是把首都选在满清的北京,一大错误。
还有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婚礼,怎么容满清服饰玷污,哎,他就有人这么做,还把那个到处宣扬,传统婚礼服饰与满清就没有任何关系,他就是冷给凑个数,主角当不了,就好坏给你来一个抬轿的也行,愣是把一好好的婚礼,搞得好象是去阴曹地府,那满清服饰一看就是从阴曹地府来的恶鬼模样。
中央电视台,还有那些无知的主持人们,以及那些白痴的记者,无良民俗文化者们,我们要对你们说请提高你们的物化素质,什么素质,请搞好你们的历史知识,不要再这么白吃了,不要再用那些丑陋的满清服饰奸污我们的眼睛,再让我们回忆起满清来此同我们的心,不要让北京在成为满清,成为腐败,丑陋,挨打,奴才的代名词了。
我们应该建立一个文化服饰监督委员会。兄弟们谁有兴趣就来报名。
Jinxiao2001@sina.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