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世界地图

第一次经过上次经过之处……
个人资料
正文

泥菩萨

(2008-11-16 13:21:06) 下一个

从现在起
我就做你的护身菩萨
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佑护你每道白日梦

不管你许什么愿,无不欣允
比如为了节食瘦身
再肥美的螃蟹
我都替你扛下代理

我将聚精会神
倾听你的叨叨絮絮
即使它有些牵强附会
即使睡着了也竖起一双慧耳

可是,有件事须先告之
我只是,只是泥塑的神明
在每次涉水过河时
女施主,你可否保佑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拈花微笑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问好
xiaozhuo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感觉你最近的诗,越来越有烟火味了。看来是生活在幸福中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