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嘁哩喀喳:ICLL教导过的不要犯种族主义错误适用于出埃及问题

(2007-06-14 13:34:34) 下一个
首先感谢乡下人进城,让我看到了你的回复。我根本就没有看到,抱歉。好像你们觉得我在这件事情上没有人性,不过呢,我已经在我的文章里说了以色列人对这件事情的看法。我顶多就认为上帝扬善除恶,和我持同样想法的还有摩西以及从那时起的以色列整个民族。这件事在以色列民族的历史上一直是被称颂的。耶和华被称颂为有忠贞之爱,公正,正义和大有能力。摩西和当时的以色列人更是载歌载舞地庆祝!你们如果认为我在出埃及这件事情上没有人性,其实就是说摩西和整个以色列民族没有人性。因为我们对这件事情的看法是一致的,而以色列人作为当事人,表现得更为“兴高采烈”,可能按照你们的想法,也就是更没人性。民数记12:3摩西比地上任何人都要谦和。你们怎么能把地上最谦和的人说成没人性呢?ICLL教导我不要犯种族主义的错误,难道他没教导过你们?还是只允许我犯错误,你们犯的都不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