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复嘁哩喀喳:基督徒们爱耶稣吗

(2007-06-07 14:57:26) 下一个

基督徒们爱耶稣吗?基督徒们肯定会说:爱啊!当然爱!怎样才是“爱”耶稣呢?请看:

  约翰福音 8:42 耶稣说,倘若神是你们的父,你们就必爱我。因为我本是出于神,
         也是从神而来,并不是由着自己来,乃是他差我来。

  约翰福音 14:15 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约翰福音 14:23 耶稣回答说,人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爱他,
          并且我们要到他那里去,与他同住。

  约翰福音 14:24 不爱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们所听见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来之父的道。

显然,耶稣的意思很明白,“爱”耶稣就要遵守耶稣命令。
----------------------------------------
希伯来书12:10 上帝为了我们的益处管教我们。
耶稣为了人类有重新复活,并且恢复到完美的状态,连生命都付出了。有什么样的爱高于这样的爱吗?
-------------------------------------------
那么,基督徒们遵守的耶稣的戒命了吗?有哪一个基督徒遵守“神”的戒命了?而且,“圣经”也说了,遵守这些戒命不难啊:

  约翰一书 5:3 我们遵守神的诫命,这就是爱他了。并且他的诫命不是难守的。

既然是不难遵守的戒命,基督徒们又都不遵守,这是怎么回事呢?
---------------------------------------
有十位使徒为了信仰而献身,怎么没有遵守呢?人是有不完美性的,我们做事情当然无法像耶稣那样完美,但是你看看保罗饱尝的忧患,哥林多后书11:23-29,没有对耶稣的爱,没有对上帝的爱,他怎么能做到?我的确佩服他,不知道他怎么能够做得到的。如果没有他们,万国万族怎么可以听到好消息?当然如果你所说的基督徒指中世纪和现在,那么圣经早提醒在前了,有假先知,有人把人的命令当作教义去教人。还让离这些人远点。
---------------------------------------
我们以前论证过,耶稣对基督徒们的“爱”是极其廉价的。现在,我们看清楚了,基督徒们对耶稣的“爱”也是廉价的,是嘴皮子上的“爱”,呵呵。
-----------------------------------
耶稣对基督徒的爱是非常伟大的!基督徒对耶稣的嘴皮子上的爱仅适用于假基督徒。
------------------------------------
还有,基督徒们说“罪的工价就是死”,但是,“圣经”明确说了,有的“罪”不至于死的。

约翰一书 5:17 凡不义的事都是罪。也有不至于死的罪。
----------------------------------
需要区分原罪和犯罪。约翰一书5:17可以参考约翰一书3:4,指的是犯罪。而我们生来所具有的犯错误是原罪。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