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时候的故事 - 一件新衣服

(2014-10-08 06:13:49) 下一个
小时候我所有的衣服都是妈妈做的,她最喜欢逛布店,买各种零头布来裁剪衣服。我唯独有一件黄色灯芯绒罩衫是买现成的,那要比妈妈做的好看多了,两个口袋上面绣着小绒绒鸡,胸前还有一排小花,那是我最最喜爱的一件衣服。

那天我在厨房里遇见海波爸爸,他见我穿着新衣服就逗我:"妹妹,你的衣服真漂亮,可以给我穿吗?"
我说:"好啊!" 说着就脱下了衣服交给了海波爸爸。
他被我的举动震撼了,连忙说:"妹妹,你太大方了!我是跟你开玩笑的,我不能要你的衣服。"
我还是坚持把衣服塞在他手里,因为我是真心的。
这时海波爸爸就拿着那件衣服,放在胸前比划给我看:"妹妹你看,我那么大的身体怎么能穿进这件小衣服里去呢?这衣服你穿最合适,最好看!"
当我确认海波爸爸的确穿不了这件衣服才肯拿回来穿上。

后来那件黄色的小衣服一直穿到洗得发白,吊在肚子上面去了,才依依不舍地和它告别!

"施比受更有福",我从小长大都是个有福之人,因为"大方"的行为总是让我心里充满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有小女初长成' 的评论 : 来自圣经的教导,太有智慧了!
家有小女初长成 回复 悄悄话 施比受更有福 Agre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