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时候的故事-穿皮大衣的猫

(2014-10-15 10:04:34) 下一个
文革期间大学入学的门关闭了,但是却开了另一扇门 - 电影院。我们周围的几所大学都纷纷将礼堂或饭厅用来放映电影,这给住在周围的居民们提供了娱乐的场所。
有一天晚上,我们在海波爸爸的带领下,来到外语学院的饭厅观看草原英雄小姐妹,那天晚上非常寒冷,加之电影里狂风暴雪的场面,仿佛让我们身临其境地处在零下30度的草原之中。
正当我和海波坐在高高的饭桌上瑟瑟发抖的时候,觉得身后不知是谁穿了皮大衣,很暖和,我们不约而同地将手搭在皮大衣上取暖。我们舒服地边取暖边看电影,不知是谁回头查看一下是谁的皮大衣, 突然"啊!"的一声大叫,我们两从高高的饭桌上同时跳了下来,原来穿皮大衣的不是别人,而是一只猫。
 
我们的惊叫不但影响了所有看电影的人,也吓走了那只可怜的猫。。。。。。

10年前我开始有了一生中第一只猫,才体会到海明威的名言:“猫是最善良最忠诚的伙伴。有了一只猫,便会有另一只猫!”

如今我已是三只可爱的猫猫的猫奴了,可还是念念不忘我所摸过的第一只穿皮大衣的猫!

第一只领养的猫 - 美美, 她是我家的女王



第二只领养的猫 - 雪儿, 她是女王的秘书


第三只领养的猫 - 滴猫, 他是女王的保镖




这篇是我的第100篇"小时候的故事",这个故事系列就此结束了,在此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erfulcats' 的评论 : 欢迎金椒妈妈来访,好久不见,问安!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true!: 10年前我开始有了一生中第一只猫,才体会到海明威的名言:“猫是最善良最忠诚的伙伴。有了一只猫,便会有另一只猫!”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肯塔基女人' 的评论 : 欢迎肯塔基MM来访,很高兴我的故事能引起你的共鸣。祝你新年快乐!
肯塔基女人 回复 悄悄话 文章短小精悍,趣味横生,有很多故事我也有亲身经历。
多写写。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是的,滴猫2008年来我家,当时他的儿子不幸去世,他原先的妈妈无法养他了,我们就收养了滴猫,已经6年了。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滴猫是你家的呀,我一直记得他,那时我不爱上网,但每次都看一下滴猫的故事,我都不知道是在哪个坛子看的,记得他是不是有个儿子?白色的?但愿我没搞错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eps' 的评论 : 老板太凶,员工们那敢不尽职啊!暂时没有New position,因为一毛当二毛用!
Fieps 回复 悄悄话 选字错误,想说还有不少职缺可以填补。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员工们尽职吗?还有不少职却可以填补。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穿高跟鞋的猫' 的评论 :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wonderful stories!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ue' 的评论 : 谢谢你阅读!
Neue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 谢谢横塘雨眠光临!他们现在找我取暖:)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皮大衣们!
你现在不需要靠它们取暖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