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再帖几张从CNE淘来的东东

(2013-09-07 06:58:52) 下一个

石头一家,产地:巴西





木雕:公猪母猪, 产地:越南


 


看看肚子上的差别,儿童不宜,哈哈!




卖香蕉的猴子 产地: 塞拉利昂



项链, 产地:泰国




这两件蓝宝石首饰是老挝产的,卖主是个年轻姑娘,她家拥有一个小型Mine, 和家庭小作坊, 听上去就好像在backyard 就能挖到宝石,她自己设计款式,手工不是很精致,但宝石都是真的。我在挑选的同时看到很多伦多的珠宝商向她购买散装的宝石,生意很好。价格大约只有商店的30%还不到,很好的dea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 ,没问题,到时候我跟你联系。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哇,真的?太感谢了!就等着明年啦.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我明年可以帮你买小猪和石头,我每年都看见的,加在一起才$20出头。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石头一家和小猪.可惜你说的那个CNE我们这里没有,只有羡慕你的份儿了.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CNE是Canadian National Exhibition加拿大国家展览馆的简称,每年8月中到9月的劳工节有展览,其中从全世界各地来的工艺品展销是我最爱看的。
臭老王 回复 悄悄话 CNE 是什么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