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夏威夷游记(2)- Honolulu

(2012-05-02 19:02:27) 下一个
来到Honolulu心中有点落差,因为这里就是另一个美国的繁华城市,不过好在还可以看到大海沙滩。我们住的Hotel比较差,是在网上订的, 没有拍照留念。曾经有个TV show是在这里拍的,Hawaii Five-O,我没有看过,但可以想象出来,一定是drug dealer或是黑老大在这里被抓的镜头。

Honolulu有两个很值得去的地方,一是珍珠港, 那天我们起了大早去排队,7点开门,是第一个入场的游客。



坐船去看Arizona纪念馆



2000多人在这里丧身,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他们是为什么死的,美国人根本就不相信日本人会偷袭他们。



他们就埋葬在下面





我不知道日本的游客来到这里是什么感受?



天空突现两道彩虹,仿佛是上帝的允许:不会再发生了!



顺便回答丘妈的问题:“淘到什么蓝白花的宝贝没?”我的回答是:"Yes or no!" 这件衣服算蓝白花的宝贝吗?

再补充一点,千万不要砸砖头啊,我是在Honolulu的Polo店买的童装最大号。

在这里看到一只红头小鸟



Honolulu的海滩,风好大!





卖旅游纪念品的市场,看到一只乖狗狗!



这里的Mcdonald's也很有特色!



第二个值得去的地方是Dole Plantation, 以前吃过很多Dole的罐头,却不知道是出自Honolulu的菠萝种植园。



有凤梨的地方就有凤凰,不知哪里飞来一只孔雀!



种植园里的植物是五彩缤纷



就连这棵树皮的颜色都那么漂亮!



这里的鱼比贝晶妈家里的更Crazy吧!



我也来"Dole"一下



见过这种树吗?



交买路钱!



这是树的名字,在中国是叫榕树吗?我是第一次见到。



这个要几个人才能围抱呢!



跟树比,我好渺小啊!



夏威夷特有的划船



椰林



Aloha, Honolulu!



集预告:三藩市游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黑猫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夏威夷夏威夷,我最喜欢的地方!下次一起去,我表姐和姨妈住檀香山!
tonemimi 回复 悄悄话 你劳工好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