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雪儿说:老公你误会啦!

(2009-07-17 21:05:58) 下一个
老公,你千万不要误会啊!我最享受每天早上麻麻用橡皮刷子给我刷毛啦!我在地上滚来滚去,好让麻麻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彻底地刷,因为是夏天,我很怕热,刷掉一些毛就舒服很多!再说,刷毛的感觉很像是抹杀鸡,不信你也让你麻麻,就是我婆婆帮你刷刷毛!美美有时脾气虽然不好,但是大多数时间我们都是和睦相处,给你看一些照片:


瞧瞧我这厚厚的皮大衣,在大热天穿上可不是好玩的!



我们在向和谐社会迈进!









大家不要听我麻麻造谣,我那么温柔,那里会打人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