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坛庆大PK】【屠龙队】逍遥派 【我要你 by Amy之声】+30

(2021-08-15 15:38:09) 下一个

收到小伙伴鸡毛信,献丑嚎一首来表示一下支持,坦庆快乐!!

【我要你】

作词、作曲: 樊冲

Covered by Amy

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 你为我梳妆

这夜的风儿吹

吹得心痒痒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都怪这月色 撩人的 风光

都怪这guitar 弹得太凄凉

哦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我的情郎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都怪这夜色 撩人的 风光

都怪这guitar 弹得太凄凉

哦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情郎

你在何方 看着天亮

我要 美丽的衣裳

为你 对镜贴花黄

这夜色太紧张

时间太漫长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