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by Amy

(2020-11-13 18:28:11) 下一个

我和我的祖国

王菲

Covered by Amy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
我最亲爱的祖国
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
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
我的祖国和我
像海和浪花一朵
浪是海的赤子
海是浪的依托
每当大海在微笑
我就是笑的漩涡
我分担著
海的忧愁
分享海的欢乐
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藕花深处95 回复 悄悄话 听觉享受!细腻纯净优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