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香奈儿】

(2007-09-28 15:02:24) 下一个

香奈儿

词: 林夕 曲: 王菲

王子挑选宠儿
外套寻找它的模特儿
那么多的玻璃鞋
很多人适合
没有独一无二

我是谁的安琪儿
你又是谁的模特儿
亲爱的 亲爱的
让你我好好配合
让你我慢慢选择
你快乐 我也快乐
你是模特儿 我是香奈儿
香奈儿 香奈儿
香奈儿 香奈儿

嘴唇挑选颜色
感情寻找它的模特儿
衣服挂在橱窗中
太多人适合
没有独一无二

450) this.width=350" />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岂不尔思 回复 悄悄话 MM是真的唱出了冷漠感—
你挑我也好,我捡你也罢,瞪对与否,都不再重要.。一只蚂蚁它美不美丽,相差有没有一毫米? 这世上本来就没有什么独一无二,所以呀,对什么也不必死心塌地。
我想这就是菲在婚变之后的信条。之前她把自己放得多么低呀,她说“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是因我就是果;而现在应该保持距离,应该从新定位,所以她说“你快乐,我也快乐”。
在菲经历了这样一场灾难之后,便有了林夕给她的这寓言。寓言中有像香奈儿一样华丽的绽放,然而却是开到荼靡。谁料到,这一语成谶,如今还就应了,真真的花事了。

MM唱得真好,微妙的细节处理,完美的体现抽离。赞!
nilex 回复 悄悄话 so beautiful......for me, this is your best one so fa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