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走着走着就散了】by Amy

(2020-03-21 11:16:04) 下一个


歌曲下载链接

 

之前听远空大侠的版本的时候 就被打动了。。。找来在“好唱”里嚎了一把 。。。

远空大侠版:https://bbs.wenxuecity.com/ktv/1648093.html

一把年纪之后 发现   真是伤痕累累才懂。。。。。。

【走着走着就散了】

词曲:萧全
       编曲:萧全

Covered by Amy

习惯人群中找你的影子 回想那些幸福的日子

但其实我明白 我和从前的我
已经分开很远很远
寂寞世界中的两颗心 寂寞城市中的每个人
我们相遇相拥 相互猜测怀疑
一边微笑一边流泪
那些激情后的陌生 被利用的信任
累觉不爱的心 任性错过的人
伤痕累累才懂 认真我就输了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
有多少无人能懂的不快乐
就有多少无能为力的不舍
有些人想着想着就忘了
有些梦做着做着就醒了
才发现从前是我太天真
现实又那么残忍
寂寞世界中的两颗心 寂寞城市中的每个人
我们相遇相拥 相互猜测怀疑
一边微笑一边流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umaren1107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