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如影相随的心电感应

(2007-05-28 08:41:04) 下一个

                                      一丝灵光的闪现

                        就让我捕捉到了你的行踪

             

                        随意哼唱的经典曲

                        让我轻易的读懂了你的心意

 

                        心甘情愿的感受着

                        你我如影相随的爱情煎熬

 

                        不可能存在的一切

                        却在你我之间诉说着一切的可能

 

                         在虚无飘渺的世界里

                         我们却拥有着最真实的你我

 

                          宝贝:你的原本就是我的

                         而我的一切,造就了你整个的世界

                         

看宇宙银河万物起源

皆来自坚冰融化后的似水柔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