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鋼琴

(2006-11-16 20:30:22) 下一个

我最亲爱的父亲送了一架钢琴给我.很想去触摸他,感觉就是我的灵魂,许久许久未弹了,已经忘记了五线谱的美妙,已经忘却了那份内心灵魂的锁音.很想去写一首歌曲的时候才发现忘记是如此的快,只有记忆,细细回想却再也回想不起来曾经那份学琴的欢乐,只有值得去思念,值得去炫耀,现在我拥有了属于自己童年至今梦想15年的钢琴,内心的快乐是无法比喻的,真的很想去触摸他,轻轻的,亲他,我想这才是属于自己的世界.

 

很想整晚躺在钢琴上,静静贴住他的心灵,用他为自己将来谱写一首美丽的歌曲,人生是需要美丽,他,我的钢琴也需要我的美丽来成就他的完美.触摸已经不在遥远,当我在电话里听到描述的他,我已经感觉到了他的美丽,只是缺少我的陪伴让他居然如此孤独.

 

'多想去触摸你'

'我的宝儿,你曾是否依恋我,是否珊珊的来迟才能让你如此完美"

 

我问自己,我想我的那架已经属于自己的钢琴,属于一个人的我,可以让我变的更加美丽,让他变的完美的钢琴.

 
爱上了爱,念上了念,你已不在孤独,我将要触摸你到点点飘空.
 
 
天空的云彩飘过我的眼瞄,
我倾风飞出犹如丝丝彩耀.
悄悄随心滴滴心膛,
我心儿跳跳,
看着云彩朵朵,
绿绿囱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